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天津汽车制造市场“欲速则达 ”凸显平台优势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17 17:22:02
天津汽车制造市场“欲速则达 ”凸显平台优势

天津汽车制造市场“欲速则达 凸显平台优势

 

汽车产业是推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天津汽车产业现已形成了从外资到内资,从加工制造到研发销售,从***到自主品牌的完整汽车产业集群,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特别是伴随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北京的汽车制造产业外迁加速,天津汽车产业正逐步发力,呈现出集群化发展的态势

 

一汽大众投产 带动天津汽车产业新趋势

8月30日总投资约195亿元人民币的一汽—大众华北基地经过2年的施工建设在天津正式投产。这一项目建成投产,对天津市乃至京津冀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天津拥有汽车整车企业5家、各类零部件企业200余家2018年汽车整车产量约83万辆,产值达到1295亿元形成了包括整车和发动机、变速器、汽车电子,汽车模具、轮胎、涂料等核心零部件在内的,既有自主品牌又有合资品牌,多系列、多品种的完整汽车产业链预计可带动零部件供应商总产值达300亿元至400亿元一汽大众华北基地的投产加速了天津汽车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环渤海地区的汽车配套产业也迎来了新商机

全国汽车产业分布上,中国汽车装备产业北方区域的发展在汽车产业中占有重要格局,天津也成为重要的汽车制造与供应基地之一立足京津冀三省市汽车产能,辐射中国北方汽车制造市场,汽车产业集群效应凸显年产值达1700亿元更是跨国企业北方重要的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

 

     天津汽车装备展“马力十足 ”

新趋势下,2019年3月初,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也即将迎来一场由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十五届天津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天津工博会)其重要子展——天津汽车装备展,展会为期4天。

天津汽车装备展将有400余家行***企业、4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30余家行业协会组织、30余地***代表汇集,发现商机、达成交易、树立品牌、实现共赢依托多达30余万条专业买家数据库,打造中国***参展实效的汽车制造装备展览会。

天津汽车装备展,依托中国北方汽车制造产业,辐射华北、东北区域,面向长城、现代、奔驰、一汽、大众、丰田、北汽宝沃、福田、华泰、国能等十余个整车品牌及近千余家配套零部件企业生产制造设备的采购需求,展示汽车装备制造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是海内外企业***北方汽车装备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发现贸易机会的***平台。

     本次展会,将聚焦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借助以京津冀为代表的区位优势与雄厚的工业基础,展示汽车全产业链技术以及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自动驾驶以及汽车智能化等重要内容,打造华北地区***的汽车制造技术及自动化领域一站式商贸采购技术交流平台, 为展商推广不同应用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让商贸合作变得非常简单直接。展会依托已经形成的巨大影响力,全程360°全方位进行宣传,***展商投资回报率致力打造全国打造***实效的专业平台通过包括直邮、电话营销、贸易配对、广告、新闻覆盖、行业论坛等专业途径,协助参展商通过展会获得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契机。

天津作为全国***研发制造业基地,高端制造业发达,技术水平***,资源聚集,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正在成为北方制造业产业升级与发展的***城市,也是在北方举办工业展会当之无愧的***举办地点。

天津汽车装备展将于2019年3月7日-10日,邀请各方资源,与您同聚天津,共鉴展会盛


20193月7-10日                 中国·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话:13820119309                       真:022-66224099

联系人:常世豪                          E-mail:2880063496@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