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五大看点***工程机械行业,bauma CHINA 2018重磅来袭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bauma CHINA 时间:2018-11-23 14:13:56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进入***,五大精彩看点带您提前了解bauma CHINA 2018。

看点一:参展规模再创新高

本届展会的展示面积创纪录地达到33万平方米,共19个展馆及一个10万平米的室外展区,较上届增加2个展馆。展会将汇聚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展商展示施工机械、矿用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参展企业较上届增长约13.2%,预计将吸引全球约20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看点二:国际工程机械***悉数回归

作为享誉全球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是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除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欧盟、韩国、土耳其等7大国际展团外,更有各大***企业包括卡特彼勒、利勃海尔、沃尔沃、维特根、小松、宝峨、斗山、神钢、现代、法亚集团、安百拓(阿特拉斯?科普柯)等争相参与,显示出中国市场发展依旧全球瞩目。

本届展会行业巨鳄卡特彼勒荣耀回归,展***多创新机械设备、发动机、工具、以及服务能力,以“实干成就梦想”为主题,所展出30余种居***沿的机械设备,包括大挖的智能化产品、***液压挖掘机、非公路卡车、轮式装载机、平地机、迷你挖掘机和铺路产品。围绕“筑美好,知未来”主题,沃尔沃建筑设备将通过多元的呈现和互动方式,为观众打造全方位的感观体验,集中展示11款***,包括目前产品线内吨位***的EC950EL挖掘机、可适应多种工况的EC18D小型挖掘机、沃尔沃最***轮式装载机L220H、EC220EL挖掘机和P7820D摊铺机,以及首款沃尔沃刚性自卸卡车R100E等。

看点三:集结国内***,展示中国力量

bauma CHINA植根中国十六载,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成长。中国企业的参与比例逐年提升,有力说明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争得了更多在国际舞台上的话语权。参展的国内企业包括徐工、三一、中联、临工、鼎力、南方路机、铁建重工、国机、山河智能、新宏昌、雷沃、山推等同台竞技,将全方位展示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国力量。

徐工集团以“智领高端,大赢未来”为主题,携79台/套主机产品及42套零部件等创新机械设备参展,多款智能化、无人操控的新产品首度亮相,包括大吨位无人驾驶压路机XS365、中国矿用平地机GR3505、中国智能型摊铺机RP1855、中国路面铣刨***XM200KⅡ。三一集团以“数字三一 智造未来”为主题,携68台设备亮相展会,其中44台都为全新产品。此次展会中,多款“无人”装备***与公众亲密接触,中德合作成果C8泵车、世界泵王HBT8018C-8、三一重卡、三一环保自卸车都将一一亮相。

看点四:7大展示主题,聚焦智能、绿色

本届展会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紧扣行业发展脉搏,通过7大展示主题:工程机械与车辆、模板与脚手架、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建材机械、传动及流体技术、设备及配件和室外整机展区,全面解析***企业智能化战略,从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等不同视角,见证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智慧传承。bauma CHINA将打造万众瞩目的创新技术竞技舞台,挖掘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趋势。绿色与智能化,电动与无人设备将成为展会的聚焦点!

看点五:精彩同期活动,互动升级

各大展商将同期举办几十场企业产品推荐会、新闻发布会及专业研讨会,让观众与展商有更多充分交流的机会。不仅如此,bauma CHINA现场设立纪念品商店,展商和观众可以为家人和朋友选购bauma CHINA***定制精美纪念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讲,bauma CHINA不仅是工程机械行业专业人士商务交流的专业平台,更是行业人士会见老友、结识新友、切磋学习、志趣相投的“家庭聚会”。

参观登记或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bauma CHINA***:

→手机预登记更快捷,扫码预登记,省50元门票,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