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3届山东临沂茶博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海之星帅哥 时间:2018-12-10 20:59:12
2019***3届山东临沂茶博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山东是我国沿海经济大省,经济总量全国排名第三位。山东也是拥有9800多万人口的“喝茶大省”,有着悠久的饮茶历史和丰富的茶文化,是中国***的茶叶消费市场之一。


临沂是一座正在崛起的现代化商贸城,是“鲁苏豫皖”地区***的商品集散地。临沂批发城名列***位,是***于世的中国市场名城、中国物流之都。茶产业是临沂传统的特色产业之一,全市茶叶总种植面积已达10万余亩,莒南县、沂南县、临沭县都已成为“沂蒙绿茶”的生产基地,产销企业达到上千家;另外,兰陵县的牛蒡茶、郯城县的银杏茶、平邑县的金银花茶等在全国也素有盛名。


临沂国际茶博会是由青岛海之星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策划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临沂市***相关部门、参展商家、广大市民都给予了高度赞誉;勐库戎氏普洱、七彩云南-庆沣祥、凤牌滇红、凤牌普洱、澜沧古茶、八角亭、普洱茶王、岁月知味、彝凤普洱、云南白药醉春秋、云元谷、凤牌滇红、大沁白茶、太姥山、柏洋村、玲珑王小叶茶、枞馫凤凰单丛、日照瑜龙茶业、和一坊皇菊、泾渭茯茶、江西林恩茶业、昌宁昌高号、大姥号、鹿闽白茶、国汉普洱、老同志、白沙溪、怡清源、晋丰厚、中茶黑茶园、麻溪桥黑茶、中茗藏茶、绿雪芽、甘千家、俊仲号、犇龙普洱、拉佤布傣、瀚林春、景园春、龙园号、龙润号、祥源茶业、深禹茶堂、湘益茯茶、云天阁、锡兰红茶、台湾阿里山茶叶展团、建阳建盏展团、宜兴紫砂展团等众多品牌茶企都曾大规模参展,并取得超预期的展示效果。临沂茶博会的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程度已大幅提高,被***誉为“鲁南苏北”地区茶界盛会。


2019***3届中国(临沂)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临西十路)隆重举行,同期将举行2019第二届山东佛事用品展。大会组委会将不断创新,引进更多品牌茶企参与,丰富会期茶文化活动;以点带面,商贸结合,继续高效促进临沂茶文化产业的繁荣快速发展。目前,招商工作全面启动,欢迎国内外茶行业及相关企业,报名参展,共享茶文化盛宴。招商热线:189-532-19819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