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国际表面处理展荣获“***品牌价值展览会”金手指奖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11 17:48:16
广州国际表面处理展荣获“***品牌价值展览会”金手指奖

由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会展财富》杂志和《中国节庆》杂志联袂中国会展大数据中心,中国主办者联盟和***会奖目的地联盟共同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评选金手指颁奖盛典”在于11月7日在上海盛大举行。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历时三个多月,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定出“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全部奖项。


颁奖现场


我司主办的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广州国际涂料 油墨 胶粘剂展览会荣膺***品牌价值展览会”殊荣。据悉,本届金手指奖涉及会展会奖产业39个类别、近300个品牌,是中国会展会奖行业***的榜单之一。


我展代表(二排右五)上台领奖


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广州举办多届,从2014年起每年在广州和重庆轮流举办,是国内***,发展最迅速的表面处理专业展览会,展会于2012年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并每年通过该机构的严格审核,被认为在国际展商和国外观众比例、专业程度上都达到一定***。2019***3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1-23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紧贴行业发展,展示当今表面工程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工艺,是所有表面处理行业人士不可缺席的行业盛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