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落户电商之都杭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20 09:35:48
2019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落户电商之都杭州

 

首届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正式宣布由其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暨2019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于2019年7月3日—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中国物博会以“科技改变物流”为主题,该物流业旗舰展会是自1997年创办以来***来到萧山。


  展会规模方面,第十九届物博会展览面积超50000平方米,物流及相关产业展商达800余家,届时,将有至少20000名专业观众观展。同时作为中国物博会配套专业展览,2019国际智慧物流技术设备与物流车辆展览会、2019电商物流与快递快运展览会、2019国际冷链与物流配送展览会也将同期亮相萧山。


  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中国物博会落址萧山,是向外界全面展现萧山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形象的重要方式,也是会展与产业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据萧山区***相关规划,萧山将全面实施“123106”(1个网上产业带,2个省级知名电子商务平台,3个省级示范电子商务园区,10家***电子商务企业,6大电商工程)建设任务,力争到2020年,全区电子商务年均增长率保持在15%左右,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600亿元,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0亿美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