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7月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CISUEXPO 时间:2018-12-22 21:28:21
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7月举办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功能性校服正在成为新的行业风口。目前我国国内校服市场规模已接近千亿大关。在校服整体品质升级以及价格接受空间扩大的推动下,***预计,到2025年国内校服市场规模有望达1500-2000亿元。

      近年来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有利于我国未来新生儿数量的增加,每年学龄儿童人数不断攀升,并且幼儿骤增,意味着我国对校服园服需求量大大提升。面对着庞大的校服园服市场需求, 校服园服企业将迎来***的发展机遇。

       CISUEXPO2019第九届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于720-2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邀请全国各幼、小、中、高、大、院校校长、园长、服装行业、教育部门现场参观采购,共举华夏***校服园服盛会,让市场参与主体深度互联,打造具行业引领、商贸采购等功能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集专题研讨、技术交流、展示、招商引资、洽谈订货、参观考察于一体,为企业寻求项目合作、拓展市场创造***平台。

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400号明申商务广场

联系人:潘老师 先生 

  机 :18801823515(兼微信)

  话:021-3159 6488

商务Q Q : 2548176091                        

E-Mail : 2548176091@qq.com

大会网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