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厦门国际眼镜展览会火热招商中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王静 时间:2019-02-13 16:44:05
中国厦门国际眼镜展览会火热招商中

2019中国(厦门)国际眼镜业展览会(简称CIGIE)将于6月15-1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出面积12000平米,展商400多家,专业观众将达到35000人次。本次展会将以“创意*创新*创富”为主题,立足厦门,辐射全国。我们坚信通过本届展会能使参展商在展示公司形象、实力、产品与技术的同时,和更多的经销商,贸易商及相关客户直接见面,再次提供展示、借鉴、比较、合作及与国外***技术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是各企业***国际国内市场的难得机遇。我们将为您的参展提供周到的服务,使本届展览会成为一次中外瞩目的成功盛会,组委会将热情邀请国内外采购商到会参观。

近年来,中国宏观经济稳定发展,中国眼镜销售市场也稳步增长。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逐年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消费能力不断提高,消费者有能力购买多副眼镜以满足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太阳镜具有保健的功能,无论是户外出行还是旅游度假,能够防止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太阳镜作为时尚的象征,因为凸显个性与时尚而受到人们的青睐,目前越来越多的人购买太阳镜。随着高近视率的刚性需求,近视镜销量每年也在高速增长。同时人口老龄化也增强了对老花镜的需求,这些都刺激了眼镜业市场的快速增长。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眼镜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中国眼镜零售市场规模730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眼镜行业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将达850亿元。

展会负责人:王静

咨询电话:18910499726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