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国际渔博会荣膺“2018年度中国***展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28 11:28:36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发展、行业交流合作,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海南省三亚市等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 年度盛典”于113日在海南三亚海韵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全国会展城市、国际组织、行业精英、知名企业等,这是一次中国***的行业盛会。

 

2018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中,主办方在现场颁发多项奖项。广州国际渔博会荣膺了***含金量的“2018年度中国***展览会”殊荣。

 

广州国际渔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去年的第四届广州国际渔博会上,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30多个省市的586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专业买家达15121名,普通观众达44879人。

 

除了水产知名展商荟萃外,同期还举办“***国家千人产销对接大会”、“水产品技术推介会”、“环球海鲜美食品鉴会”、“优秀展商评选活动”等。

 

据广州国际渔博会组委会介绍,FISHEX始终秉承“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办展宗旨,打通行业上下游,为餐饮、酒楼、水产贸易商等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今年823-25日第五届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展出面积达3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680家,预计专业买家及参观观众达48800人,同期还将举办“千人产销对接大会”、“国际水产品论坛”、“水产养殖论坛”、“餐饮高峰论坛”、“冷链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届时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