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移动房屋、装配式篷房、流动厕所、岗亭,广州预制模块化建筑展各显风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移动房屋组委会 时间:2019-03-04 11:48:53
移动房屋、装配式篷房、流动厕所、岗亭,广州预制模块化建筑展各显风骚!


广州预制房屋回顾视频点此查看

       广州国际预制房屋、模块化建筑、活动房屋展,简称:预制房屋展,从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现已成为中国***规模、人气、市场经济效益的***展。为了满足市场对各类可移动装配式建筑产品的需求,组委会不断推陈出新,现如今的预制房屋展已经涵盖轻钢房屋、铝制别墅、模块化房屋、装配式篷房、气膜建筑、景观膜结构、遮阳棚、房车、流动厕所、报刊亭、售货亭,以及配套的专用门窗、空调、集成卫浴等展示内容。

       预制房屋展从创展伊始便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集成建筑委员******主办,并在展会期间,与多家海内外协会先后共同举办全球预制建筑发展峰会、中国梦集成住宅·乡村·公建产品研发落地三方对接会、装配式房屋海外项目采购对接洽谈会、低层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会、国际旅游与度假地产开发与投资峰会、国际预制建筑行业优秀品牌展示评选等精彩活动,吸引了无数知名企业大显身手,如路华迪高、尼莱丝克、东方国际、博远箱房、耀达房屋、远大瑞福、筑建集成房屋、一百集成房屋、新侨移动房屋、集能、快廉美、辰泰、微宿、丽日、新赛尔特、广厦、雅上、瑞凯、瑞立、亿锦、丽平、悠派、品缘、傲立屋、栖星、兰奥膜结构、格威特、多彩、顺彩达、锦达、斯塔坦、阔森特、美墅集成、欧瑞绿建、顺大美墅、拼竺科技、杰龙科莱达、地球村集成房、森泰易可搭、壹品墅、亿健、TOITOI、Armal、Ecoloo、T BLUSTAR、ihouz、POLYPORTABLES、美国赛特莱、台湾崎品、托普拉、北仑森睿、真创科技、和鸿卫浴、蓝梦卫浴、伟嘉利、深宝电器、考拉等等……

       作为全球工业化建筑领域***的展会,预制房屋展每届都是商贾政要、专家学者云集。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智利、厄瓜多尔、芬兰、丹麦、俄罗斯、德国、英国、意大利、匈牙利、乌克兰、罗马尼亚、比利时、埃及、尼日利亚、南非、新西兰、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香港、韩国、日本、菲律宾、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印度、以色列、阿拉伯国家等9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莅临2018年展会现场寻求合作契机。

       2019年5月15-17日,第九届广州国际预制房屋、模块化建筑、活动房屋展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届时将为与会人士带来移动房屋、装配式篷房、流动厕所、岗亭行业的饕餮盛宴。

联系人:杨女士18617398117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