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轻钢与重钢并重,高层与低层并举!历届广州钢结构展见证行业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广州钢结构展 时间:2019-03-04 12:02:20
轻钢与重钢并重,高层与低层并举!历届广州钢结构展见证行业蓬勃发展!

钢结构年回顾视频点此查看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钢结构、空间结构及金属材料设备展,简称:广州钢结构展,作为广州住博会下设专题展之一,是为了将低层轻钢住宅的展品特性往高层、重钢特点的公共建筑、工业建筑领域延伸,以此构建完整产业链,成为轻钢与重钢并重、高层与低层并举的钢结构专业展会

       广州钢结构展从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中国***规模、人气、市场经济效益的***展,并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有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展品涵盖轻钢结构、重钢结构、预应力结构、钢砼组合结构、空间网架结构、膜结构;钢结构厂房、模块化房屋、活动板房、立体车库、停车楼、立体货架、门窗幕墙;主钢架系统、钢拉杆、索具、高度螺栓、钻尾螺丝;钢筋桁架楼承板、岩棉复合板、聚氨酯节能板材、夹芯板、铝镁锰板、纤维水泥板等围护系统;FRP采光板、通风楼、彩涂板、镀锌板、纳米隔热瓦、铝箔隔热材、防锈防腐涂料;轻钢龙骨设备、彩钢成型设备、焊接设备等钢结构生产加工设备;BIM、CAD等设计、分析、计算软件,等等。

       回顾历届广州钢结构展,高新产品、品牌企业不胜枚举,如宝钢、华电重工、巨力索具、欧朗板业、北新房屋、海德机械、远大可建、中南钢构、博思格、钢之杰、莱钢、冠洲、美国ITW、澳大利亚FRAMECAD、澳大利亚Hickory、玮莱房屋、冀东房屋、安美捷、立新钢业、孚瑞美、正黎明、悉道建筑、东方九龙、新西兰SCOTTSDALE、鑫宏华、华恒、大禾众邦、全新、华峰、美国PINNACLE、台湾富豊、钢壹、汇金集团、山东优耐德、神马国际、合邦科技、跨标、伯亿特、百密得、兰奥膜结构、蓝尔迪、合高、金伟达、华宏、万金隆、拓普锐、新侨、启光集团、华力盈、华美板材、尚兴(中国)、台湾防震力、丰源钢构、天利高、超诚、宏欣、森诺、鸿盛利、新州焊接、中吉、伊熙、苏杭、美舜、喜亿鑫、意大利Gasparini、新西兰Howick、美国博来百瑞、檀筑、北塔螺丝、丝扣、春禾、坚宜佳、凤铭、西格玛、特盾、天瑞、天荣建设集团、杭萧钢构、华宇钢结构、贝思特、鑫明光、倍安捷、宝润达、钢之全等等……

       每届举办都能迎来大量的海外客商,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墨西哥、阿根廷、芬兰、俄罗斯、意大利、匈牙利、乌克兰、罗马尼亚、比利时、埃及、斐济、韩国、日本、越南、新加坡、孟加拉国等 90 多个国家的采购商参观了2018广州钢结构展。

       为了满足各地参观人员学习方面的需求,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各类学术交流会,如:全球装配式建筑发展峰会、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设计交流会、中国南方建筑科技论坛、中国建筑钢结构发展峰会、中国钢结构产业链企业洽谈交流会,大部分开发设计施工单位自发组织了团体进行参会参观,如***、钢材现货***、设计***的***钢铁专业市场——乐从钢铁世界,建筑工程承建商——博联控股有限公司,中山市小榄镇商会,云南玉溪市***考察团等。业内人士的高度聚集吸引了不少主流媒体前来现场采访,国内外专业媒体也纷纷进行转载报道,产生了广泛的海内外影响。

       第八届广州钢结构展将于2019年5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届时,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广东省钢结构协会恰逢成立25周年,将向与会者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钢结构工程取得的发展成果。

联系人:杨女士18617398117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