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国际游艇展开年大秀 稳中求变跨界玩花样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04 11:36:28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上海)第二十四届国际游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简称“CIBS2019”)将于2019年6月20-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H-2H馆隆重举办,5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展品覆盖游艇实船、船艇设备及配件、游艇俱乐部及相关服务和水上运动等,强势打造中高端游艇产业链盛会,从游艇行业的发展趋势、产品动态、技术分享等方面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个更为清晰的游艇产业未来格局。


鼎立长三角 行业回暖之际探索新航向

近年来,游艇行业暂时进入了调整期,作为亚洲游艇全产业链旗舰展,CIBS2019仍然坚守初心,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继续探索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加大引进中小型游艇、帆船、轻桨类产品,辐射向更宽广的受众群体。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其中包括老展商诸如博纳多、杰特赛特、亚诺以及水星海事、铃木、本田、均合兴、海的、好利来、佳明、安奇迪和沧龙动力等;此外也有新鲜力量的注入,浙江华生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浙江贝仕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荣恩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海宁万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江王游艇有限公司、东莞托普金属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都以较大展位抢占优秀位置。

此外,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御用展馆,新址地处大虹桥枢纽区,与地铁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无疑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便利。

展馆坐落的青浦区拥有上海市约98%水资源,在得天独厚的地理与物资优势的基础上,CIBS将在展会举办期间联合青浦区***打造长三角地区主题活动,通过水岸结合,集中展示水上运动、水岸文创旅游、美丽乡村等板块,集中展示当地独具特色水岸景观、底蕴深厚的古镇文化,***未来休闲生活趋势的更多可能性,另外CIBS还将在青浦区淀山湖举办“2019第十一届淀山湖慈善帆船赛”。


凸显商业价值  积极助力展商快速发展

今年的上海国际游艇展将更加凸显商业特色,融合了学术交流、业务研讨、交易采购、招商融资等多个主题,其中CIBS2019为增进展商之间互动交流推出了“行业早餐”,汇聚知名游艇俱乐部、船艇机构以及设备企业与国内商业***、投资人等中高净值人群共进早餐的珍贵一刻,针对船艇行业出现的新趋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多方面的思考与探讨,为解决企业痛点乃至船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紧跟当前国内外船艇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与新变化,主办方拟定系列专业论坛,邀约***的企业高层、知名专家以及知名参展商共赴上海,共同探索游艇产业、游艇经济的创新转型、滨水游艇文化的传播普及。

以水为轴  激活多元化休闲产业

上海国际游艇展经过24年的沉淀,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游艇爱好者等中高端消费人群。当国人衣食住行的基本刚需得以满足,生活方式也就开始呈现出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由此衍生出多个符合人群生活需求的主题展——生活方式上海秀。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的成功举办,为2019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生活方式上海秀将以“展+论坛+实地体验”的新模式,为观众完整展示水上运动、路亚钓鱼和房车露营等多元化休闲生活方式。

2019年,水上运动、路亚钓鱼专区在规模和活动数量将有成倍增长,增设更多路亚和水上的现场体验;房车露营专区,将带来房车大咖分享会、房车新品***等组合活动,与跨界展品***相融合。

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6月20-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精彩绽放,期待您的光临!


免费报名通道: /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65&lang=cn&source=mdchinafair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