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优质电机制造商丨东元电机将亮相8月份上海化工装备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化工装备展 时间:2019-06-04 19:04:39

上海东元德高电机有限公司


东元电机创立于1956年,以制造马达起家,至今东元集团已跨入重电、家电、信息、通讯、电子关键零组件、基础工程建设、金融投资及餐饮等多面向的发展领域,更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目前事业版图横跨全球5大洲、近50国。


未来,东元将持续深耕核心事业,朝向智能化产品、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等高附加价值方向积极发展,并致力于高科技事业之拓展,以「节能、减排、智能、自动」为目标,建构一个宏观、高质量的***品牌。


 东元电机在全球销售***,为统筹管理及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区市场,特于2012年成立上海东元德高电机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从1/4(HP)到60,000(HP)低压、中压、高压与13,800V***电压完整范围的电机,中低压变频器,中低压电子元件产品及使用于机电产品的智能监控系统及组件。


上海东元作为中国大陆的主要销售视窗,矢志为您提供国际优质的产品和令您满意的服务。

上海东元德高电机有限公司将参加于2019年8月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届时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公司展台,共同探讨行业动态和技术交流。


展品抢先看

便携式振动诊断仪

来自东元电机集团,台湾黑科技美誉和博览会大会金奖,于德国汉诺威展以关键卖点强烈,技术含量高新引热议。


使用微机电感应器;有交换技术功能的***物联网网关,可连接不同感应器,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点均可看到网关数据。集量测、分析、诊断三合一;不需拉线、10分钟完成;用手机即可检视频谱分布;並及时完成诊断检查工作报告。

展品抢先看

全智慧机电健康管理系统(MHm)

工厂现有的ERP及MES两大工具未能涵盖工厂重大资产即生产机电设备维运,针对化工行业需求特点:安全及连续化生产且需覆盖防爆行业危险工作场所,东元将电机升级为智慧型防爆电机,并推出全智慧机电健康管理系统(MHm),结合防爆振动规等传感器,提供全天候照护和例行性健康管理、降低厂内无预警停线,使设备维运自动化,成为化工机电设备运转状况管理的创新、***解决方案!
根据组委会安排,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化工泵、阀门及管道展览将于2019年8月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上海石化展、上海化工环保展等主题展会,共享上下游资源,预计展览参展企业800多家,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40000


组委会:刘敏仪

座机:020-83953207

手机:18368311612

邮箱:2850965577@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