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携***与您相约7月4-7日沈阳国际孕婴童博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赵鑫 时间:2019-06-06 19:25:03
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携***与您相约7月4-7日沈阳国际孕婴童博览会



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携***与您相约7月4-7日沈阳国际孕婴童博览会



展会介绍

2019中国(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PBE China)于2019年7月4-7日在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区)举办,预计观众近150,000人次,展出面积近100,000届时欢迎各相关单位参观参展,2019齐聚沈阳,共创辉煌。

      企业简介      

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是孕婴童领域内的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的高科技专业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安蓓聪、安倍嘉、僮蓓、欧佰利等专业婴童品牌。


本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人才是成功的关键,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网络是生存的基础,管理是效益的***”的经营理念,面向市场、服务社会,并努力发展以研制、开发、销售新、特、优产品为主的经营特色。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始终遵守“靠网络作大,靠质量立身,靠管理变强,靠创新作活”的创业理念,遵纪守法、依法纳税,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信赖与赞扬。

“成康营销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团结自律、积极诚信的高素质队伍,我们团队***的竞争力就是虚心的学习精神、***的创新能力、开明务实的共赢理念。我们将与所有合作的朋友共同搭建起一个平等交流、互利共赢、共同进步的平台。“专业、专注、用心地致力于塑造长期品牌和确保合作者利润***化,将满怀激情与您一起为人民健康事业努力奋斗,成就自我、创立伟业!


展品展示


展位号:H122/T16A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展位参观采购


2019中国(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教展

报名电话:13681430233(微信同步)

长按二维码,完成预登记成为VIP观众


参与预登记成为VIP,可免30元参观门票

VIP观众可享用展会“VIP专用通道”登记入场

VIP观众设置了VIP休息区,让VIP观众尽情休息洽谈

价值100元的《企业参展商名录》一本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