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支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转型,IARS华南展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赵伟 时间:2019-06-13 14:51:08
支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转型,IARS华南展隆重开幕

      2019218日中共中央、***正式发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纲要明确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要加快发展***制造业,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和优化制造业布局。以深圳东莞为核心,在珠江东岸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电子信息等******制造业产业集群,支持东莞等市推动传统产业升级。

  由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上海)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简称“IARS华南展”)于今日(522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本届展会规模达到3万平方米,38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产品超千款,预计专业买家超3万人次。展示内容包括工业自动化核心智能硬件、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技术及检测相关、工业机器人本体、核心部件及其他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工业4.0 的整体解决方案等。

  展会吸引了众多***品牌和***。机器人四大家族ABB、发那科、库卡、安川电机等在本届展会均以百平米以上的展台面积豪华亮相,全方位,多视角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新方案。ABB集中展示了数款创新的机器人应用和解决方案,帮助包装和铸造行业客户提高生产柔性、效率、安全和可靠性,助其走向互联、协作的未来工厂。安川电机携多方位展示机器人,运动控制,驱动控制等方面的系列多款产品,演绎安川电机动作的高速、轨迹的精度以及耐环境性等特点。松下电器机电、施耐德电气、三菱电机等自动化***品牌与机器人品牌争奇斗艳,也展出了各自特色的产品。针对3C行业的小型轻负载和协作机器人集体亮相本届展会。***典型代表丹麦企业优傲机器人(UR)本次隆重亮相华南展,同时提出了“协作机器人不再仅仅是一个概念,全年365天生产24小时运作的梦想已经照进现实。”UR重点针对华南3C市场的需求,带来了PCB板装配及焊锡协作机器人及在线点胶协作机器人,为华南用户带来***体验。上海节卡机器人(JAKA)本次展会带来的是全新科技与协作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JAKA Zu7JAKA Zu12的精彩表演也让华南地区用户大饱眼福。东莞李群作为轻量级机器人的企业代表携全新升级的产品技术及智能应用案例亮相。深圳众为兴作为运动控制行业应用领域的品牌代表,也携SCARA机器人参加了本届展会。此外,其他***如佛山华数,广州数控,安徽配天,广东凯宝,山东珞石,勃肯特等品牌也集中展示了数款机器人产品,在焊接、抛光打磨、喷涂、上下料等领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强大应用实力及公司产品的高速、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特点。还有安川首钢,沃德,宜科,万可,施迈茨,町洋,魏德米勒,东莞怡和达等众多品牌亮相展示。

      IARS华南展同期还举办多场论坛活动,包括主论坛——2019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第9届数字化制造技术论坛、工业连接与智能传感论坛等13场同期活动。展会邀请了20多家机器人与自动化行业媒体和多家广东当地的大众媒体。其中东莞电视台和厚街镇电视台对ABBFANUCKUKA、安川电机、施耐德电气、松下电器机电等***品牌厂商进行了专题采访和报道,多视角,全方位向华南地区观众介绍了本届展会带来的优质展品和解决方案。

      IARS华南展是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旗下的***优势的专业展机器人展RS)和工业自动化展(IAS)项目团队全新打造,结合华南地区城市工业集群发展的特点,打造以机器人与自动化相关技术和装备为核心的“精品展”,展会迈出了中国工博会在华南地区品牌输出的***步,奠定其作为华南地区***、***规模、***的***展会以及行业风向标。

      一场机器人与工业自动化的饕餮盛宴,已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呈现!展期3天,欢迎工业圈的朋友!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