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AMC 2020 汽车用钢专题技术展览会将在武汉召开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沃森展览 时间:2019-06-20 11:32:30
AMC 2020 汽车用钢专题技术展览会将在武汉召开

钢铁是汽车制造的主导材料。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高性能、减量化、易加工、高精度、绿色化及高安全性等日益成为汽车工业发展的主要趋势。深入研究汽车用钢生产及应用技术,研发和生产质量更轻、强度更高、性能更优的汽车用钢,已经成为世界钢铁冶金技术领域和汽车制造领域的重要课题和重大使命。近三年来,中国的汽车产业链加速向中西部转移。重庆、成都、武汉、长沙、襄阳、十堰等地已经建立了相当规模的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制造基地,市场潜力巨大。由湖北省汽车工程学会、重庆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安徽省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以及沃森展览联合主办AMC 国际***汽车制造技术暨中国汽车用钢技术专题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7-9日继续在江城武汉举办,以展带会,重点展示商用车、乘用车以及零部件制造领域***汽车用钢技术和产品!


AMC 汽车用钢技术专题展览会组委会通过专业的渠道将成功邀约80家主机厂以及5000家零部件企业参观展会。华中地区是中国最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之一,本次展会立足于华中市场,致力为全国汽车制造产业提供一个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为一体的的专用钢材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专业会展平台。详情请点击:咨询电话:027-8421 8603、027-8421 8636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