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青岛室内设计+选材展示会即将开幕,展现环渤海湾***水准!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27 11:07:54


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主办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青岛室内设计+选材展示会

将于8月2-4日

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与青岛定制家居博览会同期举办

 

 

在装饰材料集中采购平台及选材大会上

将邀请 ***设计师 以及

600多家知名装饰公司 莅临参加

让厂家与装饰公司实现 零距离资源共享和对接

直击行业装饰材料质量良莠不齐、

采购价格差异悬殊的痛点

力求实现供需双方利益***化

 

 

Value Activities Positioning活动定位

 

青岛室内设计+选材展示会专注于设计师渠道价值开发及推动设计师与品牌商的对接合作,是山东地区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广的“设计+选材”的综合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汇聚室内设计产业链上、中、下游优质资源,为产业关联的房地产投资商、设计师、生产厂商、代理分销商等专业群体构建精准、***市场营销、趋势发布等需求互动的交易促进平台。

 


 

Show details展示详情

 

1、设计与艺术展区、高级定制体验展示

2、以住宅与精品酒店为主的建筑、室内相关设计与艺术展示

3、适用于住宅与精品酒店的高级定制家居产品与服务,包括集成定制品、厨房、智能家居系统、设备与解决方案等

4、精品门业、定制家居及厨房卫浴、天花吊顶展示

5、绿建幕墙及涂料墙饰、地坪地面展示

6、以引导生活方式为核心主张的各类家具、灯饰、窗帘、布艺、花艺、空间装饰艺术品,及强调设计感的各类家居生活用品等

 


 

8月2-4日相约青岛室内设计+定制选材展示会,聆听大师声音,感受创意力量,见证行业繁荣!

 

2019年8月2-4日,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装饰暨定制家居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集学术研讨、文化传播、成果展示、新材料新技术展示为一体,展览面积逾3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商达到600余家。诚邀全国建材家居行业伙伴共襄盛会,共同见证2019青岛建博会的华丽绽放!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