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走出忙碌的都市生活,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尚品家居展 时间:2019-07-02 15:10:32

 走近户外,亲近自然。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引领下,全民运动不断兴起,尤其是户外运动,受到越来越多体育爱好者的追捧,成为健康生活的“首要选项”。

为满足人们日益扩大的户外运动需求,即将于7月25—27日开幕的第八届上海尚品家居展,汇聚了众多国内外顶级户外运动品牌,它们将携最具潮流的户外运动装备亮相上海尚品家居展,涵盖服装、背包、鞋类、野营、跑步等各式各样产品,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户外运动装备盛宴,这无疑令人格外充满期待。

蕉下防晒帽:保护肌肤,远离伤害

对许多爱美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而言,防止肌肤不被暴晒是她们考虑的重点问题。这款蕉下防晒帽防晒性能优越,能够为面部带来有效的防护。

产品采用进口原料,时尚简约,最重要的还是它的防晒效果,能够阻隔强紫外线的照射,同时具有吸湿排汗功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1.png

深圳减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1B78,N1B80

超轻口袋伞:轻装上阵,时尚出行

晴天防晒,雨天防水。撑一把超轻的口袋伞,为夏日注入浪漫之美。这款Melli Mello口袋伞超轻便易携带,晴雨两用,让你无惧户外风雨。

产品采用阻隔紫外线涂层原料,有效降低热量传递;设计轻便,可以轻松放于随身小包;结合当下潮流元素,完美诠释时尚混搭理念。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2.png

深圳市美莉美诺商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N1C57、C59

YUMC户外背包:简洁大气,美观实用

一款好的户外背包,不但具有户外运动的实用性,还要有独特的时尚气息,彰显户外运动者的个性与品位。无疑,YUMC户外背包就是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者。

产品采用特殊处理的面料,满足户外用品收纳和携带的需要,并有效保护袋内物品。简洁大气的外形设计,视觉冲击力强,流露出一种独特的时尚气息。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3.png

YUMC美国潮牌   展位号:N1F13—N1F16

加厚瑜伽垫:塑形健身必备

瑜伽成为现代女性的塑形健身,愉悦身心的不二之选,一副自己喜欢且高质量的瑜伽垫,可以让你随时享受瑜伽的魅力。

这一款瑜伽垫材质环保健康,加厚柔软,采用高密度材质,韧性强,抗固耐撕,竖向条纹防止运动时侧滑,让你在家专注练习,享受瑜伽带来的幸福满足感。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4.png

南通三星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多彩充气浮排:不一样的玩水体验

炎热的夏日,清凉的水上运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而对于不熟水性的大人和小孩,一个浮排就能让他们更好的体验玩水的乐趣。

充气浮排出门易携带,在家方便收纳,使用时只需要充气即可,柔软舒适,让你在浮排上享受夏日。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5.png

上海荣威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多功能磁控折叠健身车:室内健身,花样骑行

忙碌的工作节奏让上班族压力倍增,想要通过运动缓解压力又觉得去健身房的路上一来一回过于消耗时间,这个时候一台家用的健身仪器,就能很好的缓解这个问题。

这款折叠健身车可升降调节,而且采用磁控内芯静音不扰民,更方便在家使用存放。还有八档阻力调节可以选择,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设定。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6.png

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骑行音箱:跟着节奏,音乐相伴

骑行运动逐渐成为户外运动的主流项目,与此同时,伴随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子产品日趋小型便携化,用以搭配骑行的音响应运而生,让骑行爱好者在骑行中有音乐相伴。

这款骑行音箱,小巧便携,声场澎湃,颜值超美。不得不提的是,音箱音质非常出色,声音清澈干净。无论是挂在背包上或是扣在车把上,都能体验到非凡的音质,让骑行更有乐趣。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7.png

深圳市佳乐鑫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2D83

运动耳机:消噪动听,不受“线制”

这款产品采用最新专利技术,为运动爱好者提供超凡的现场音乐体验,绝对清晰的音质和超重低音更能激发出最强的表现力,成为日常运动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同时,产品可以实现无线聆听,携带方便,还能抗汗防水,足以应对高强度的训练,让你透过音乐,纵享运动乐趣。

带上装备来场运动户外趴8.png

艾嘉(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2B65—N2B68

从忙碌的都市生活走出去,户外运动成为人们越来越重要的选择。上海尚品家居展集结各大国内外企业联手为户外休闲、自驾游、露营、探险爱好者提供完整的户外装备,打造精彩、好玩、时尚、与众不同的户外体验,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为人们带来更健康。

不仅如此,在上海尚品家居展开幕的同时,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也将首次登陆上海,并与上海尚品家居展同时开幕,共同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家居、礼品行业盛会。

采购精品家居家饰、商务礼品到N1、N2馆,上海尚品家居展

采购促销品、礼品、福利礼品到N3馆,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

时间:2019年7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