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送什么才能打动客户的心?精选商务礼品助推企业新活力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尚品家居展 时间:2019-07-04 18:06:54

 礼,是深化沟通的桥梁,是增进感情的润滑剂。因此,一款精美的商务礼品承载着极具意义的沟通使命。它不但能够展现企业形象,而且还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进双方的友谊。

即将于7月25—27日开幕的第八届上海尚品家居展,汇聚了一大批用料考究、工艺精细、款式新颖、典雅美观的商务礼品,适合于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集团等各类单位,是各种商务、外事往来、重大庆典、会议活动的首选礼品。

集贤瓷: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融合

国瓷代表着中国艺术的巨大成就,它所拥有的实用性和展现的艺术性,被人们高度关注,成为人类艺术史上的璀璨明珠。集贤瓷就是其中的代表。

集贤瓷”是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专用瓷。这套瓷器的设计元素包涵了浓浓的敦煌元素,集中反映了中华文化的开放性和包容性。瓷器采用了珐琅彩瓷工艺,显现出巨大的美学价值,色彩上的红、绿、粉、蓝4种颜色,充满喜庆柔媚的同时又不失雍容华贵。

精选商务礼品助推企业新活力1.jpg

斯达高瓷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N1G07-G12

精美雕塑系列:展现主人修养与格调雕塑是现代装饰品中重要的种类,属于高雅的创意家居工艺饰品。一款精美的雕塑,不但会让人爱不释手,而且还能增添家庭或办公室的艺术氛围,展现主人的修养与格调。

这些系列雕塑均在树脂原型上成型,,颜色特别,造型多变,可谓美轮美奂。而且企业具有自主研发设计,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开发,满足您的定制需求。

精选商务礼品助推企业新活力2.jpg

深圳市闲云工艺饰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N1D01-D06

防盗双肩包:保障出行安全

双肩背包是出行的必备物品,它装满希望陪我们奔向远方。但在人流密集的场所,我们却总是担心背包内物品的安全,这给出行增加了不必要的担忧。这款防盗移动充电双肩包就会很好解决了我们出行的这一痛点。

背包由涤纶面料、海绵、防割PP装甲等多层材料组合而成,坚挺的外壳带来更多出行安心。同时,产品还具防泼溅、背负减重、夜行反光条、USB外部充电等丰富功能设计,是一款全能的背包,能满足你出行的所有需求。

精选商务礼品助推企业新活力3.png

厦门礼无界品牌营销有限公司   展位号:N1A35-38

无线立体耳机:享受高品质音效

科技的力量永远超乎想象。为了通话方便,人们发明了传统蓝牙耳机,解决了从有线到无线的距离,但是糟糕的音质问题一直遗憾。现在,无线蓝牙立体耳机又一次走入 了人们的视野,真正为人们带来了高品质的音质。

产品采用立体声学导管,保障高解码音质,支持多种传输协议,无线覆盖范围广。内置高灵敏驱动单元,注重声音渲染感和沉浸感。同时产品根据人体工程学,贴合耳蜗的支撑方式,类肤材质,佩戴舒适。

精选商务礼品助推企业新活力4.png

深圳市深鑫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2A79

万向轮拉杆箱:外出旅行好帮手

这款拉杆箱坚持原创设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用实用精巧的理念,打造轻松舒适无负担的全新出行体验。

ABS/PC材质集硬度与韧性于一身,让箱体更坚固更轻盈。抗压飞机轮,360度静音顺滑,铝合金多档式拉杆,搭配TSA海关密码锁,使用起来更加贴心安心,是外出旅行的好帮手。

精选商务礼品助推企业新活力5.png

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  展位号:N2 D45-D48

多功能经理夹:满足更多商务需求

日常工作中,为了轻松便携,商务人士一般都使用文件夹,存放各类证件、纸质资料和电子产品等。因此,一款多功能办公文件夹显得尤为重要。

这款经理夹套装秉承实用功能主义理念,融合简约的风格设计,它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U盘移动电源经理夹,可以当作会议夹、公事包、公文夹,产品以匠心独特的工艺技术构筑多功能框架,可放置不同尺寸大小的电子产品和文件,开启功能时尚生活的新篇章,满足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精选商务礼品助推企业新活力6.png

金池文具礼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N1H03

不同于朋友间的小礼物,商务礼品既要体现送礼人的独特品味和浓厚心意,又要兼顾商务与实用。上海尚品家居展汇聚的这些多功能实用型商务礼品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可多得的采购平台。

不仅如此,在上海尚品家居展开幕的同时,上海国际礼品展也将首次登陆上海,并与上海尚品家居展同时开幕,共同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家居、礼品行业盛会。

采购精品家居家饰、商务礼品到N1、N2馆,上海尚品家居展

采购促销品、礼品、福利礼品到N3馆,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

时间:2019年7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