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爱生活,爱自己,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尚品家居展 时间:2019-07-12 11:33:04

民以食为天。在人们的生活中,厨具承载了更多品质生活的愿景。现代化的厨具让原本普通的厨房变成了舒适的生活空间,带来了轻松惬意的生活享受。

作为第八届尚品家居装饰展的重要传统品类,展会汇聚了各式各样精致、时尚及智能化的厨具用品,这些产品功能更符合现代人生活习惯,助您彻底成为神清气爽的“小厨神”,打造更具品质的幸福生活。

雀之韵七件套:让厨房更具创造力

一把好的刀具,能够将厨房变成更有创造力的空间。而一组好的刀具组合,在满足各类使用需求的同时,也能为品质生活的打造带来更多支撑。

这款雀之韵七件套包括了砍骨刀、切片刀、水果刀、多用刀、厨房剪、磨刀棒和刀座,产品采用钼钒钢为原料,锋利度再次提升;热处理除杂,能够减少卷刃和崩口;符合人体工程,省力且握感舒适;经久耐用,容易清洗,彻底告别油腻,是不可多得的炊具组合。

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1.png

阳江十八子厨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N1B13—B16

等离子炒锅:尽享烹饪美好时光

每一道让人满意的菜肴背后一定有一口好锅,而现代科技正在不断赋予厨具新的功能,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这款结合现代科技精心研制的等离子炒锅,就可十倍耐磨,任性爆炒。

产品采用最新的超音速等离子技术,打造出十倍升级耐磨性的不粘锅。外平底内圆底的独特锅型设计,轻便不轻薄;简约不简单;进口红木手柄,不浸油不吸水,采用全柄阻燃工艺,杜绝手柄燃烧等现象,让您用得安全又放心,尽情享受烹饪的美好时光。

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2.png

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  展位号:N1C35—C38

不锈钢沥水篮:沥水沥油两用

每天的厨房生活,都离不开清洗蔬菜,沥水篮成为一种必然选择。不仅如此,很多朋友特别喜欢油炸食品,因此一款合适的沥水沥油厨具不可或缺。

这款沥水篮,以不锈钢为材质,结实耐用;两侧带把手,可轻松从锅中提取,同时可伸缩折叠,节省空间;用于蒸煮、油炸食物,沥水沥油两用,是厨房生活的好帮手。

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3.png

永康市三千客工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N1C39、C40

水曲柳系列:拉近生活与自然距离

厨具也能拉近生活与自然的距离,让深处水泥都市的你我也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让宁静、质朴气息融入生活。

这款渐变色水曲柳系列拥有清晰可触的木纹,通直、粗矿、质朴的线条,流露出自然的纯真;木质坚韧致密,富有弹性,耐腐和水湿,不易老化;产品在设计上搭配了活泼,鲜艳的渐变色彩,使产品更具风采和灵性。

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4.png

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N1C07—C12

智能电饭煲:帮您锁住更多营养

电饭煲是家庭的必备厨具,没有它,我们无以为食。传统的电饭煲能够满足我们基本的做饭功能。而随着科技的普及,智能化电饭煲带来了更品质的生活。

这款智能化电饭煲采用陶晶后釜内胆,加热均匀;真入味微压烹饪技术,可以锁住营养;7段烹饪曲线,米饭香甜Q弹;可拆卸内盖,清洗更方便;外表面硬质氧化处理,超强耐磨;24小时智能预约,省事更放心。

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5.png

天络行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N1A19—N1A26

陶瓷餐具:享受精致细腻饮食文化

中国陶瓷历史悠久,陶瓷餐具的造型细腻多样,并且色彩丰富,方便清洗,是很多家庭购买餐具的首选。而且好的陶瓷餐具还能增加家庭的文化氛围,让人享受到更高层次的精神享受。

继发陶瓷(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陶瓷餐具,质感幼滑,精美细致,品质卓越;经典的浮雕金餐具瑰丽典雅、古典奢华,充满高贵幽雅的气质,能够强化就餐氛围的高雅宁静。

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6.png

继发陶瓷(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N2C46,N2C48

可以说,第八届尚品家居装饰展充分展现了厨具与厨房设计的艺术协调性,将厨具升级为家居体验,让厨具回归生活,让设计赋予厨具更多生活意义。这些造型简洁明快但不乏艺术细节和实用功能的产品,将为您打造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不仅如此,在尚品家居装饰展开幕的同时,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也将首次登陆上海,并与尚品家居装饰展同时开幕,共同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家居、礼品行业盛会。

采购精品家居、家饰、商务礼品到N1、N2馆,尚品家居装饰展

采购促销品、礼品、福利礼品到N3馆,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

时间:2019年7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