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全新医疗设计与制造技术盛宴,Medtec参观登记启动!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medtecchina 时间:2019-07-22 12:39:46
2019全新医疗设计与制造技术盛宴,Medtec参观登记启动!

上海2019515日:2019Medtec中国展暨第十五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将于925-27日在上海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作为中国***专注于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国际化展览会,本次展会得到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浦东贸易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目前观众参观预登记现已全面开启,点击此处立即报名免费参观。

 

一站式采购平台覆盖医疗器械生产全产业链

过去五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持续保持在约15%的复合增长率,预计未来10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增幅将保持在年均10% 以上,而国家陆续出台的国产医疗器械的鼓励政策,更加使国产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迅猛。市场发展的需求,国家政策的指导,Medtec中国展秉承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宗旨,不断吸引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新加坡、日本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本届展会将汇聚450多参展企业,提供医疗器械原材料、零部件、电子元件与组件、制造设备、医疗器械制造ODM/OEM/外包服务,以及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和法规资讯服务等。

Medtec中国展21大展品品类,覆盖医疗器械生产全产业链,14大展品专区涵盖医用材料、医疗制造自动化设备及精密医用部件领域的全球***供应商。而今年新开设的模具制造及加工设备、生命科学及体外诊断等专区也将有***入驻,满足不同医疗器械设备生产商的需求,打造一个全面、快捷、高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推动国产医疗器械产品创新发展。

优质展商携新技术新展品亮相展会

科思创、Zeus、科莱恩、TANAKA、日精、厉登、迈得、特瑞堡工程织物、美幸兴电子检测、驰科,印度印美、杜邦及庚盈精密模具等业内***已经确认参展,为2019年观众带来全新的***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米克朗自动化总部位于瑞士,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生产商之一,为复杂产品的高精度装配及测试提供定制的高效自动化解决方案。其应用的产品包括有胰岛素注射笔,哮踹吸入器,自动注射器,诊断类装置,采血器,留置针,导尿管,吸痰管等。已在全球安装了3500多套装配和测试系统。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是世界上产品系列最丰富、性能最多样的聚合物生产企业,可向市场提供35种品牌、1500多种高性能聚合物产品,涵盖氟聚合物、氟橡胶、氟流体、半芳香族聚合物、砜类聚合物、芳香族超聚合物和高阻隔性聚合物。

道益精密科技坚持制造高品质***的金属注射成形和陶瓷注射成型零件。从1996年开始即被推崇为东南亚粉末注射成型公司的***。十几年来,凭借制造出复杂精密的MIMCIM***工艺零件,DYT跻身为***羊。

美国TA仪器以***的高科技产品、***产品质量和无懈可击的售后支持享誉全球,是一家受到全世界认可的热分析、流变、微量热和力学分析的供应商。

 

同期会议活动洞悉行业,把握发展机遇

今年的“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 2019”仍将重点放在“法规、质量、技术”三大板块,围绕医疗器械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管理制度改革、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FDA工厂检查、植入介入器械新型材料、3D打印技术等行业焦点话题,精心策划高质量会议议题。此外,一系列免费的高质量会议、论坛及活动一样干货满满,Medtec借助国际资源平台,携手***的供应商,围绕医用卫生材料、塑模成型、医疗设计、电子、灭菌&包装、国际法规、市场分析等主题,向听众展现创新产品和前沿的解决方案。会议将汇聚900+***、工程师、QA\QC、管理层,为听众提供一个***的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2019Medtec中国展今年9月即将迎来自办展以来的第十五个年头,现场将有盛大的开幕式和庆典,届时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从商业交往、采购活动、技术探讨、市场分析等多角度满足观众需求,一定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优质参观体验。观众预登记通道现已全面开放, 所有预登记方式介绍如下:

1、在线登记

登陆Medtec中国展***填写资料在线登记;

2、微信登记

加入“medtecchina”微信公众号,输入“参观登记”,快速登记。或扫描下方二微码完成预登记;

3、电话登记

拨打观众专线010-57306163,进行电话登记;

4、团体登记

如您的公司有10人或以上同事来参观2019Medtec中国展,致电010-57306163办理团体预登记。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Medtec中国展***: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参展报名、参观及媒体合作,请联络:

李娜

电话:+86 10 5730 6163

邮箱:carina.li@ubm.com

Medtec中国展组委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