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年11月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助力中西部农村污水千亿市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时间:2019-07-31 09:56:11
2019年11月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助力中西部农村污水千亿市场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着重强调要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工作内容。《“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则要求未来三年推进13万个行政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污水垃圾收集处理利用设施,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据E20研究院测算,从2018年起,后“十三五”期间村镇污水处理市场剩余空间超1200亿元。直至2035年,这一市场仍将释放近2000亿元的产业想象空间。

      日前,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司长李伟国在《关于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指导意见》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农业农村部与财政部协调落实70亿元资金用于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与国家发改委协调落实30亿元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项目,支持中西部地区以县为单位因地制宜开展农村厕所粪污治理、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等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这意味着中西部地区拥有巨大的农村污水市场投资机会。

      仅湖北省,《湖北省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就提出到2020年,全省乡村绿色发展加快推进,农村生态环境明显好转,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体制机制基本形成,农业农村环境监管明显加强,完成供水人口在万人千吨以上的饮用水水源调查评估和保护区划定工作,完成“十三五”5100个新增建制村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为促进中西部地区水处理管理、工程、适用技术装备等方面的交流,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行,博览会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预计规模30,000+平方米,国际国内展商500余家,观众突破30,000人次。同期将联合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等专业机构,围绕水生态、黑臭水体治理、智慧水务、海绵城市、农村污水综合治理、农村饮水安全、“四水共治”等热点主题举办专题会议,重点邀请省、市发改委、经信委、环境保护厅(局)、住建厅、水务局、农林、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环境监测站、规划院、设计院、科研院所、工程商、水处理设备制造商等***参会。

      武汉水科技博览会主办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会展多维视觉数字化互动营销解决方案(简称会展MR)的平台型科技集团,深耕会展行业十七年,拥有专业的组织团队、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每年在国内和海外组织举办国际性展会80多场,展览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经验丰富,资源广阔,通过展览展示、论坛讲座、现场活动为中西部环保水处理人士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商业贸易的平台。目前招展招观工作进展***,展位销售异常***,技术装备企业报名踊跃,优质展位供不应求。

      更多中西部环保水处理时讯及展会详情,欢迎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水科技博览会),及大会***,欢迎来电垂询15102754833叶效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