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AUTO TECH 2020 中国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展览会将于明年5月与您相约武汉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沃森展览 时间:2019-08-08 08:56:34

随着双积分政策以及汽车排放国六标准的实施,节能减排成为悬在汽车制造商头上的一把“利剑”。面对节能减排的压力,汽车企业纷纷瞄准轻量化市场,探寻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2025》中关于汽车发展的整体规划中也强调了“轻量化仍然是重中之重”,“轻量化”已然成为国家的重要战略,越来越多的研究机构和汽车行业将其研究工作的重点放在汽车轻量化上。 

 

在汽车轻量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汽车产品更新迭代加快。面对机遇与挑战的并存,汽车产业链企业都在积极寻求升级转型和技术突破。AUTO TECH 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展也不断革新,进一步扩大展示覆盖面,丰富活动内容,催生思维碰撞和技术革新,帮助业内企业探寻新商机。

 

本届展会将于2020年5月7-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第七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简称Auto Tech)六大专题展之一,将和智能工厂技术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展、汽车电子技术展、自动驾驶技术展、汽车测试测量技术展等联袂呈现。届时将汇集全球500多家***参展商向广大汽车工程师展示***的轻量化技术及汽车材料产品。同时组委会邀请诸如东风、神龙、长安、福特、比亚迪、上汽、吉利、通用、一汽、北汽、广汽、奔驰、宝马、大众、丰田、博世、大陆、麦格纳等汽车OEM厂商及Tier 1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上万名采购、技术工程师汇聚一堂,参加展会。展会同期还将带来专业的技术论坛活动!详情请点击:咨询电话:027-8421 8603027-8421 8636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