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借力“泵阀热浪”东风 2019武汉泵阀展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时间:2019-08-12 18:19:11
借力“泵阀热浪”东风 2019武汉泵阀展蓄势待发

      中部地区***规模和品质的专业泵阀展——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泵阀、管道及水处理展览会(武汉泵阀展),将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与中部地区规模***的水处理及水务展览会同期召开,展会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高,是中西部地区泵阀流体行业***规模和活力的品牌展会。

专业平台·深耕中部市场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实行和“十三五”期间经济的发展,泵阀产品在石油化工及煤化工、城市工业废水处理、天然气、船舶、城市管网改造、核电站、运输等领域都有着广泛运用,中部地区对于泵阀产品的求购比重正在逐步上升,这其中,武汉是主要城市,该地区的工业发展势头强劲,为促进最终用户与科研、生产企业的交流合作。武汉国际泵阀展依托中部区位优势,与“互联网+”融合,将“中国制造2025”与***无缝对接。大会将结合市场需求,深挖中部地区优质客户,努力为产业链各方相关专业人士提供高效的商务交流平台。

强强联合·打造中部***品质泵阀展

      2019武汉泵阀展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等专业机构联合举办。

      大会结合市场需求,展出泵/阀门及执行机构、管道及连接件、泵阀配套产品及零配件等相关产品,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500余家专业展商参展,同期将联合多家行业机构共同举办多场专题学术交流会,同时在展会前期针对中部省市相关五金机电市场及产业园区商户一对一邀请参观,将汇聚众多油气化工、市政、机械制造、节能环保、造纸、电镀涂装等领域专业观众参与,为中部泵阀市场打造一场行业饕餮盛宴。

      更多泵阀行业时讯及展会详情,欢迎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水科技博览会),及大会***,欢迎来电垂询15102754833叶效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