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武汉国际水处理展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水处理展 时间:2019-08-15 13:47:10
2019武汉国际水处理展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市贸促会支持的以“智慧水务,科技治水”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28日-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行,展会同期举办泵阀、管道及水务展、城镇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智慧水务建设高峰论坛、中国水利七十周年成就展等系列活动。本次展会旨在推动中部水行业发展,加强国内外各水务环保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展单位达500余家,展会涵盖了国内外优秀水处理企业全行业链产品,展示***水处理技术与解决方案,并助力国内外企业***新兴市场,为推动中部水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据悉,该展会也得到了武汉城投集团、武汉市水务集团、湖北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的支持。

    更多水处理行业时讯及展会详情,欢迎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水科技博览会),及大会***,欢迎来电垂询15102754833叶效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