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助力2019武汉水博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时间:2019-08-28 16:40:27
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助力2019武汉水博会

    由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亚洲水利企业企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及水利水电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行。

    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全力支持2019武汉水博会的筹备,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晓林理事长对本次博览会表示支持,欢迎水行业具有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等“四新”产品设备企业前来湖北参与水行业建设。日前,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已下达《关于举办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及水利水电博览会的通知》,并拟定同期举办“2019水利水电科技创新高端论坛”及“中国水利七十周年成就展”等交流活动。

    常理事长进一步指出,利用会展平台加强“节水护水用水”科普宣传,体现社会责任和“节水从我做起”意识,也是一条值得倡导的公益性捷径,诚挚邀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水技术企业前来参与本次活动,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也将下文组织用户单位前来交流洽谈。

    届时,***相关部门领导、学会理事会领导、学会会员单位代表、高校教师及研究生、水利水电行业相关设备制造、应用、施工单位代表等将出席论坛现场参加论坛并参观博览会。

    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成立于1986年4月,它是全省水力发电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联系水电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湖北省发展水力发电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受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直接领导和湖北省民政厅监督,接受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业务指导。

    目前,学会有单位会员83个,会员总人数4300余名,其中:教授级高工(含教授)344名;高级工程师(含副教授)857名;工程师1800名;助理工程师1072名,其他214名。学会下设8个专业委员会,即水能规划及动能经济专业委员会;水工及水电站建筑物专业委员会;水工水力学专业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水电站电气及自动化专业委员会;水电站运行管理专业委员会;水力机械专业委员会;中小水电专业委员会。

    更多水业时讯及展会详情,欢迎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及大会***,欢迎来电垂询15102754833叶效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