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喜讯!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与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优势共享助力再生资源产业升级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3 11:21:04
喜讯!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与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优势共享助力再生资源产业升级

喜讯!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与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优势共享助力再生资源产业升级

 

导读:近日,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主办方与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关系,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将作为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以及中国四川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展览会版块的联合主办方。

 

今年以来,随着各大城市接连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国已经逐步迈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成都作为全国46个垃圾分类的重点城市,8月,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订了《四川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中国西部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近日,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与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关系,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将作为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以及中国四川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展览会版块的联合主办方,充分发挥其协会平台、渠道、资源等优势,推进再生资源行业环境污染***工作的设备更新及技术升级,与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一起助力为有环境治理需求的企业更好地解决污染问题。

 

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作为成都垃圾分类与资源再生行业的企业交流平台,于20084月经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由全市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利用和科研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行业组织,各区(市)县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运营单位为协会的主要成员,目前拥有会员单位87家。协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的核心,按照《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章程》的规定,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开展行业自律,促进全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作为***机关的参谋和助手,发挥协调、服务的功能,为会员提供服务,为促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事业的发展、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促进行业联合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为紧贴再生资源行业市场需求及转型发展趋势,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作为川内优质的环保行业盛会,此次与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将整合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旗下版块中国四川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展览会和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在环保行业的强大企业资源,精准对接再生资源。

 

在同期举办的再生资源行业会议上,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中国四川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会议也将充分发挥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在行业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邀请行业政策制定部门领导、***机构专家、***家、治污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深入探索再生资源行业领域发展痛点、难点,助推成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设施体系建设,探索资源再生领域成都发展趋势。

 

此次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中国四川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展览会通过与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强强联手,依托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在四川资源再生行业的庞大号召力,将加快环保政策与专业设备在环保行业的落地与应用,推动四川环保资源再生企业高质量、创新性、可持续化转型发展。

 

 

 

2020中国四川环保博览会

 

电话:028-67677026(王女士)

网站:

微信公众号:四川环保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