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0年武汉广告展展位销售过半,留给您的展位已经不多了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张剑 时间:2019-09-23 13:28:38
2020年武汉广告展展位销售过半,留给您的展位已经不多了

2020武汉广告展自9月11日启动至今仅过4个工作日的时间,50000㎡展区展位已售超过50%,,小编在这里不得不提醒您一声“留给您的展位已经不多了”。


为何展位销售如此之快?


原因一:

优质的展会效果,得到老客户肯定与支持,如:双龙点睛展览面积由18㎡增长至81㎡,湖北千贝展览面积由9㎡增长至90㎡,三杰铝业展览面积由54㎡增值长135㎡,精诚广告、创新时代、湖北荣创等***参展企业纷纷扩大展览面积。


原因二:

良好的业内***,让更多在观望的新客户迅速落锤,如:骏艺标识***展览面积108㎡,伊力诺依梵瑶***展览面积90㎡,还有更多新客户迅速抢占优质展位。


原因三:

组委会强势推广与优质服务得到***高度认可,过去三年中“邀观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泛好评并取得良好效果。

三年里我们走遍了湖北省内13个地级市州,35个市辖区,24个县级市及华中地区省会城市进行地毯式邀观工作,同时配合CallCenter团队对数据库中20万专业买家进行点对点邀约,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稳扎稳打的立体式观众邀请。


原因四:

随着世界军人运动会10月18日在武汉举办,武汉及周边地市城市建设调整了新的发展方向,新的城建策略孕育着广告市场新的潜能,未来更多的行业发展机遇将出现在武汉、出现在湖北,我们以武汉为中心,依托湖北省,辐射华中市场,真正打造“华中地区广告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位图因实时更新,请与下方工作人员联系获取展位***动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剑

电话:027-87362617,手机:15527357117

邮箱:1542361139@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汉街总部国际E座27楼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