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粤港澳消防安全协会协办2020昆明消防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昆明消防展 时间:2019-10-10 15:53:34

“2020第三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将于4月15—17日在昆明隆重举办,同期举办“2020第三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展览面积30000平米,预期将有500家知名企业云聚春城,展示行业***解决方案及研究成果。

应云南省消防协会邀请,粤港澳消防安全协会日前正式回函,同意作为本届展会的协办单位,并大力支持有关工作开展。

粤港澳消防安全协会简介

整合社会资源、致力消防安全、促进自主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协会”聘请粤港澳及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院士、***为会长和名誉会长;设立专家指导委员会,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专家库;设立科学研究会,组合科研机构和团队,就相关急待解决的重点课题进行自主研发;积极整合行业力量,现已有香港防火协会、香港审核师学会、澳门工程师学会及广东、海南、河南等相关行业协会等多家团体意愿协作,并有众多家企业意愿加入单位会员。

“协会”拟组建粤港澳联合检测认证机构,以粤港澳大湾区为起点,在“东盟”及“***”相关国家展开战略合作,逐步完成区域性标准的完善与互认,推进相关行业的国际化接轨;建立信息化网络平台,宣传国家政策法规及行业动态,打通国际行业信息互联;整合相关企业机构,推动“智慧消防”及“应急救援服务”相结合的与城市公共安全相关的项目开展;就相关重点课题组织科技攻关,以解决当前相关行业发展的难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信,粤港澳消防安全协会的成立,必将会***一个我国社会行业团体的先河,必将形成我国消防安全领域社会功能的一个重要支撑。引领一大批国内相关企业走出去,吸引国外相关企业机构走进来。期望能探索出一条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必将在国内外产生深远的社会影响。助力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和“***”的发展战略,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与国际接轨的消防安全行业团体。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