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五灵长水将携新产品亮相2020第三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云南省消防协会 时间:2019-10-23 14:06:09

由云南省消防协会主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简称:昆明消防展)将于4月15—17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届时,云南五灵长水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将携 新产品亮相2020第三届 昆明消防展,热诚欢迎国内外有关企业莅临我司展台(11-T08)交流洽谈 ,五灵长水愿与来自 各 地的 用 户 密切合作,共同促进消防应急事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云南五灵长水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剑

云南五灵长水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防排烟消防通风,人防通风及人防配件生产,研发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工业园,紧靠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倚在***工业园区杨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水路18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

公司自2012年创立以来,本着“诚信服务、质量取胜”的理念,秉承“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方针,坚持“责任至上、安全至高、质量至精、信誉至诚”的精神,***“始于客户要求、终于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优异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消防通风设备技术咨询、制作安装、人员培训等一条龙服务,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赞誉,通过全体“五灵人”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制作的“五灵”牌防排烟通风设备和人防通风设备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深受用户的高度信赖和赞誉,在***得到一致的好评。

公司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1500多万,流动资金1000多万,占地面积11000m2,现有员工60于人, 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28人,拥有国内外***的数控,剪、拆、冲设备。生产设施齐全,工艺***,检测 手段完善,已通过GB 15930-2007?建筑通风和排烟系统用防火阀门?、GA 211-2009?消防排烟风机耐高温试验方法?、CNCA-C18-02: 2014?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火灾防护产品?、 CCCF-HZFH-03?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火灾防护产品 消防防烟排烟设备产品?的质量认证。主要产品有:各式消防风机、工业风机、民用风机、消声器、静压箱、钢制防火阀、排烟阀、风量调节阀、手动密闭阀、油网除尘器、插板阀、止回阀及各类消防、人防配件、各式风口质量可靠,外形美观,款式新颖品种齐全,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

我公司注重新技术、新工艺与生产实践的结合与创新,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创新,一如既往地执着于打造通风设备精品,立志于做行业的***而勇往直前,我们将以更***、更高标准,坚持以优质产品、优惠价格、优良服务与海内外客商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2020第三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

时间:4月15—17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参观请咨询云南省消防协会会展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