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直播带货巨大威力背后的思考!调味品产业新风口?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中国调味品展 时间:2019-11-05 10:47:40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果想生存下去,必须迎合目前市场消费的主旋律。新代的消费群体,因为年代生活习惯与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更加追求便捷与服务。


一些调味品企业已经敏锐的觉察到了互联网+和直播带货的趋势和先机,开始积极调整本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商业模式,布控全渠道建立和产业链整合的工作格局。


而更多的企业还在互联网+、直播带货的周围徘徊,或是没有了解,或是苦于没有合适的战略去融合。


如果现在能够抓住机会,进行相应的商业模式变革,将会快速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


面对当下一场直播销售几个亿的直播带货模式,能否成为调味品产业新风口,尚无定论。2019中国调味品展组委会特别邀请多位互联网专家、商界名士、行业精英于12月18日会聚广州琶洲会馆C区,共同为中国调味品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出谋划策。

2019中国调味品互联网营销高峰论坛暨2019年中国调味品经销商(广州)发展论坛


网络新生代&调味品直播带货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调味品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中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禾泰美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峰会内容

  • 调味品企业如何抓住短视频风口

  • 企业如何打造销售型IP

  • 国内头部短视频机构分享

  • 邮箱调味品企业直播带货运营新的

  • 调味品电商部如何规划短视频直播带货

  • 互联网营销大数据分析及应用



论坛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聚焦传统渠道与网络营销的结合,致力于推动产业的创新和升级,并创造适用于新时代调味品市场上的新产品和新业态,整合调味品产业资源新生态。


组委会诚邀各位有志之士于12月18日齐聚广州琶洲会展中心C区,共同探索互联网趋势下的机遇与出路。本论坛谢绝空降,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