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不遗余力丨2019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出击广州、上海,11月与您相聚江城·武汉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时间:2019-11-07 11:10:21
不遗余力丨2019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出击广州、上海,11月与您相聚江城·武汉

为了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更上新的台阶,9月17-20日,招商宣传团队不畏酷暑,兵分两路,分赴广州管线展、环博会上海城镇水展、化工水处理展现场宣传推广,参加行业论坛、了解水务环保行业最前沿的行业信息。向与会参展商以及参观观众发送武汉水科技博览会招商函及宣传袋,取得丰硕成果。

展会现场与往届参展老客户深入沟通交流,倾听展商内心真实的想法,听取展商对展会的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拜访***的新客户,推介武汉水科技博览会,推介中西部水行业大市场。展会现场不少新老客户被武汉水科技博览会的品牌优势及办展理念所吸引,在现场签订签订参展合同。

 

广州管线展现场

广州环博会现场

上海城镇水展现场

上海化工水处理展现场

2019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展再创辉煌

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各类污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污泥处置、泵阀门及管道、膜与水处理、饮水净水、智慧水务、供排水设备及行业创新成果等

2019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开始招展招商以后,武汉水科技博览会专业Call Centre团队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精准对接买家群,明确专业观众采购需求,组织邀请核心买家,为每一位展商匹配专项客户群体。专业的市场推广宣传团队,线下专业观众实地邀请宣传,线上专业买家群体维护,大众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资源、杂志广告、搜素引擎、手机短信、电子通讯等渠道360°推广,汇集线上线下、境内外、全方位、多角度的拓展宣传渠道。以优质的核心买家质量,为参展商保驾护航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为上游商家提供中部优质性渠道,为下游客户提供全面、科技、创新的前沿产品。促进东中部市场行业的资源融合,共创中部水务环保产业的纵向发展2019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将既往开来,凝聚各方力量,共筑中部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

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预计将汇聚500+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参展,吸引3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博览会同期举办“2019中国城镇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2019中国智慧水务建设高峰论坛”、“全国部分城市水务企业工会工作信息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分享交流城市水环境、城镇水务、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的发展规划与设计、运行与管理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将邀请水务企业、环保企业、污水处理厂、规划院、设计院、科研院所、产品供应商和***的代表参会,为水生态环境发展献计、献策,帮助***寻找商机,更好的掌握市场动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