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SF EXPO宣传推广进驻各个工业园区,深入目标市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SF-EXPO 时间:2019-11-12 09:10:17
SF EXPO宣传推广进驻各个工业园区,深入目标市场

      2020国际(重庆)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以下简称:SF EXPO),将于2020年5月28-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展会筹备工作的向前推进,观众组织已全面展开。我展与全国各地相关园区强强联手,双方将从资源共享、园区对外招商、展会宣传入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参展商参观商打造强有力的交流平台!组织全国各地区四十多家工业园区的企业参观展会是组委会观众组织的重要工作之一。近日,组委会工作人员赴全国各地多家电镀园区开展观众组织,向园区里的电镀加工企业展开需求调查,派发参观邀请函等,通过深入走访及宣传,直达目标市场,一一解行业市场的需求,听取最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各园区负责人对于本展会的举办表示大力支持,将与组委会紧密配合,组织园区企业参观展会。 

 

重润表面工程科技园

 

荣昌工业园区表面处理集中加工区

浩誉电镀园区

 

浙江之恩电镀园区

目前,展会已在重润表面工程科技园、重庆电镀环保示范园(浩誉电镀园区)、荣昌工业园区表面处理集中加工区(重庆江特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浙江之恩环保(电镀)产业园等多个园区投放了墙体广告、易拉宝广告、横幅广告等多种形式的展会广告,在各园区引起重大反响。目前已有部分电镀园区与我展达成合作意向,将于开展期间组织园区电镀厂、涂装厂赴会参观采购,其它电镀工业园区也在进一步的确认中。

SF EXPO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组委会宣传推广及观众组织方式除了进驻各个工业园区还包括向国内外专业杂志及网站投放广告、相关展会及会议线下推广、展会同期组织全国性论坛及技术研讨会、专业观众一对一电话邀约、邮件群发、短信群发等多种方式相结合。通过扎实专业的观众组织、招展招商,整合行业资源,全力打造2020中国大西南表面处理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