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关注汽车质量控制,AUTO TECH 2020 汽车测试测量技术展将在车都武汉召开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沃森展览 时间:2019-11-13 11:54:03
关注汽车质量控制,AUTO TECH 2020 汽车测试测量技术展将在车都武汉召开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新型技术手段的不断出现与应用,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各行业的现代化发展水平。对于汽车行业而言,为确保其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就必须要提高对汽车质量本身的性能要求,因此加强对汽车质量检测意义重大。


      过去几年,全球汽车测试设备市场获得了快速发展,年均增速为7.74%。2018年,全球汽车测试设备市场规模达到953百万美元,实际产量为39.86千台。预计全球市场规模在2025年将达到1550百万美元,2019年到2025年的年复合增速为7.19%。


 

     面对汽车检测市场规模的迅速发展,在此背景下,由 WATSONUN 展览集团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汽车测试技术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7日至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是中西部***的汽车测试展,是关于各种汽车测试的解决方案,如发动机测试、风动技术、噪声测试、材料测试、模拟测试等,能够帮助汽车测试企业***中西部汽车市场,赢得新的商机。


      2020 武汉国际汽车测试测量技术展览会是第七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简称Auto Tech)六大专题展之一,将和智能工厂技术展、汽车电子技术展、汽车轻量化技术展、自动驾驶技术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等联袂呈现。届时将汇集全球500多家***参展商向广大汽车工程师展示***的汽车测试测量技术产品。同时组委会邀请诸如东风、神龙、长安、福特、比亚迪、上汽、吉利、通用、一汽、北汽、广汽、奔驰、宝马、大众、丰田、博世、大陆、麦格纳等汽车OEM厂商及Tier 1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上万名采购、技术工程师汇聚一堂,参加展会。详情: 咨询电话:027-8421 8603、027-8421 8636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