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丨《中国调味品行业出口市场分析报告》大纲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14 15:50:07
***丨《中国调味品行业出口市场分析报告》大纲

2018年中国调味品***品牌企业***数据统计显示,调味品出口销量和销售收入的增长率分别为24.85%和18.65%。但是,中国调味品产业依然是以中国本地的消费为主,国际出口也是以华人市场和餐馆为主。产品出口量占国内消费总量的5%以下,占比相对较低。据不完全统计,海外中餐馆超过60万家,国外中餐的产值超过2500亿美元。

 

与巨大的发展潜力相比,我国调味品企业走向世界才刚刚开始,潜力虽有,但任重道远。

 

众多调味品企业对国外市场缺乏了解,没有可靠稳定的国际贸易合作伙伴,国际贸易人才匮乏。

 

中国调味品展组委会聚合平台资源优势,与国内知名进出口数据分析企业——环球慧思合作,于12月18日在广州琶洲会展馆C区举办“2019中国调味品出口论坛”。

 

论坛将***发布《中国调味品行业出口市场分析报告》(报告大纲详见文末),帮助中国调味品企业抓住中餐国际化的发展机遇,了解海外中式调味品的市场情况,熟悉国外调味品流通渠道特点,协助企业更好更快地进入国外市场。

 

论坛还邀请进出口贸易商与调味品企业现场对接,让中国调味品走向世界。

 

如您是进出口服务商,出口贸易商,进出口代理公司、调味品生产企业、海外知名进口商、进出口信息服务、平台商等相关人员,欢迎亲临现场!

 

本论坛限制参会人员不超过150人,欲参会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

 

 

 欢迎报名参会

 


欢迎关注

中国调味品展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