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点燃触控显示行业未来,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1 15:24:14
点燃触控显示行业未来,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盛大开幕!


11月21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际***、影响深远的触控显示行业盛会,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19代表了行业触控显领域的发展前沿,是******的品质强展。本届展会,2019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2019华南国际涂布与模切加工技术展览会三展同台举办,现场共吸引万余名来自触摸屏制造、显示面板制造、手机制造、汽车制造、薄膜/胶粘带、模切加工、模组厂商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展会首日,近千家行业***悉数亮相,为业内同仁提供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5G手机材料、智能大屏、机器视觉等七大特色展区缤纷绽放,十余场同期高峰论坛,助力行业观众把脉趋势行情,拓展商机。***的展会现场,络绎不绝的洽谈身影,意犹未尽的现场观众,汇聚成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19首日耀眼的风景线!

 

 

***展商集体空降 产业前沿一站揽尽

 

作为国内触控显示行业的晴雨表,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立足于深圳这一中国电子制造行业的核心区域,致力于通过聚集国内外***的以触摸屏模组、显示面板为核心的海量新品及前沿技术,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结合企业、消费者、协会、专家、媒体等多方力量,共同推进触控和显示产业的发展,提升参展企业的知名度,探索发掘更多下游创新应用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窗口,继而实现缓解行业痛点的目标。

 

                                               

为此,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全面升级办展理念,云集国内外上千家优秀展商,集中开发并展示触控与显示行业的新产品、新热点、新材料及制成设备。TPK、南玻集团、科立视、叁迪光学、伦丰、德莎、贺利氏、CAMBRIOS、度恩、先导稀材、应用材料、新纶、FANUC、ABB、大族、轴心、宇晶、东远、深鸿海等众多触控显示领域的大咖品牌已确定参展。

 

七大特色展区及产线 细分领域多点开花

 

韩国展团集结来袭  面对面商贸交流

 

为推动国内外触控显示行业发展,本届展会将特别开设韩国展团,现场云集SEBA 、KNW 、KORICA 、everChemTech 、Thomas Engineering 、Vessel等众多品牌,集中展示***材料设备,让专业观众近距离领略国际前沿应用方案。进一步推动韩国上游材料设备企业与国内企业的商贸交流,深挖行业未来商机。

 

 

5G时代来临 产业链或将受益

 

为集中探讨5G时代手机材料的发展趋势和机遇,把脉当前5G材料的动态和未来方向,“5G手机创新技术暨材料设备展区”应运而生。作为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的特色展区之一,该展区将集中展示5G背景下手机创新技术、***材料及精密制造设备,有望成为现场观众驻足关注的焦点。

 

 

“万物互联”大趋势 高度融合人机交互解决方案

 

顺应5G发展潮流,充分发挥智能大屏在“万物互联”时代的重要载体作用,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特别推出“大屏智能交互技术暨应用展区”,推动大屏互动技术深刻变革,构建屏联网时代,满足不同交互场景需求催生的各式交互方式,让更多人畅享物联网人机交互带来的便利生活。展会届时将有众多商显品牌携***智慧解决方案,向观众展示一系列大屏人机交互场景,观众可亲身体验,深度感知智能时代触手可及的美好。

 

 

3D曲面玻璃尽显“硬”实力 零距离观摩全工艺流程

 

通过“3D曲面玻璃制造展区”,现场观众将零距离接触由知名设备厂商提供的3D曲面玻璃制造高端自动化设备,并观摩从CNC到清洗、从热弯到检测的全工艺流程实体演示。不止是3D曲面玻璃制造专业观众,来自全球终端应用、触摸屏、显示面板的上下游买家都可参与其中。而在“3D曲面玻璃制造展区”现场展示的设备厂商,也将与更多专业观众搭建客户关系,获取更多销售线索,在推广全新前沿产品的同时树立更具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形象。

 

 

智能制造“幕后推手”  摄像模组与机器视觉精准定位

 

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同期开辟的“摄像模组与机器视觉展区”,预计将汇聚50余家机器视觉领域***亮相现场,集中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中有很多专为全面屏、指纹识别、双摄模组等应用制造量身定制,致力为消费者带来了***的体验,给电子制造加工提出***的精度标准。届时广大观众将有机会一览机器视觉技术在3C电子、汽车电子、工业电子、激光加工、线束等众多智能制造行业的应用,并通过展会平台与供应商建立联系,***化促成创新技术与实际应用相结合。

 

 

手机盖板“王位”之争 陶瓷玻璃两大产线同台竞技

 

5G热潮的来袭,智能手机对信号传输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加上无线充电等技术在手机市场的加速渗透,金属材料正逐步退出历史舞台,玻璃及陶瓷等或将成为5G手机材料的主流解决方案。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现场将开辟“陶瓷手机外壳智能产线创新展示区”和“3D玻璃智能产线创新展示区”,众多品牌将携其新品及创新技术共聚现场,揭秘5G换机热潮的发展机遇。

 

 

 

会议论坛思想碰撞 三天精彩不断

 

众多***学者现场碰撞观点,分享***景。不同的观点,不同的解析,前沿的行业核心话题,更燃更***的大咖辩论。连续三天不散场的思想交流盛宴,尽在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现场会议一览

 

11月21日

 

2019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

时间:09: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

 

2019深圳第四届国际车载显示及娱乐系统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08:30-15:55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茉莉厅

费用:RMB 1880/人

 

2019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10:0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内会议区

 

2019 5G终端电子功能材料应用及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09: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

 

2019视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时间:13: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水仙厅

 

2019数字标牌创意发展论坛

时间:12: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内会议区

 

11月22日

 

2019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

时间:09: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

 

2019手机产业链峰会--5G时代的增长机遇与技术挑战

时间:09: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茉莉厅

 

2019膜界黑科技发布会

时间:10:00-16: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内会议区

 

2019洁净室技术研讨会—华南洁净关键

时间:09:30-16:15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玫瑰厅3

 

2019第二届中国消费电子胶粘材料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

时间:09:30-16: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

费用:RMB 1280/人

 

2019第五届中国模切市场与涂布技术发展论坛

时间:09: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水仙厅

费用:RMB 599/人

 

2019第二届全球商用显示应用与创新主题论坛

时间:12:3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内会议区

 

11月23日

 

2019 ESD+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09:30-12: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内会议区

 

多年来,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一直以推动触控显示产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帮助买卖双方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本届展会全力打造三天不谢幕的触控显示嘉年华,既有***展商的新品发布,也有特色展区的斗艳争芳,更有主题活动的思维碰撞,将为到场观众和嘉宾提供大量***沿信息和独特参观体验。打通产业链,为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互动交流平台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11月21日至23日深圳会展中心我们一起相约,共同发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