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强强联手,共筑商业空间发展新平台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China Mall Show 时间:2019-11-27 11:45:16

迈入新时代,消费业态全面升级

国内消费市场瞬息万变,自2010年起,中国2.28亿的“80后”一代开始步入30而立的门槛, 1.74亿的“90后”则走入职场成为新消费力量,强烈的影响了整个市场的消费格局。

另一方面,随着电商的冲击,零售渠道从线上到线下的融合创新,商业空间提供的服务不再是单纯的“卖货”,而是变身为提供多种生活体验的场所,人、货、场不断重构,商业空间业主及品牌方也面临着转型及变革。


新建改建需求旺盛,配套产业商机***

2019年全国已开业大中型商业项目数量约6420家,2019年将新开业的项目数量约900家,商业体量高达8400多万㎡。万达、新城、爱琴海、奥园、龙湖、华润置地、保利、宝龙、印力等知名开发商拟开业项目130余。预计到2025年之前,中国购物中心总量将突破10000家,成为全球购物中心商业建筑面积***的国家。

新建与改建升级的商业空间市场的迫切需求,正催生着商业空间配套产业的巨大商机!


强强联手,共筑商业空间发展新平台

正是在这样的发展契机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携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共同重磅打造国内***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博览会China Mall Show。展会链接商场百货业主、品牌方、投资***商、工程设计公司和商业空间设施设备及材料供应商,营造独特的商业空间生态圈。


展会将展出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系列产品,包括商业智能、陈列道具、导视标识、美陈设计、商业照明、IP 授权、商业设计、智慧停车、品牌***等。行业***企业展示代表未来技术与市场趋势的***产品和***品牌,为商业空间领域的百货业主、投资商、品牌方、物业管理公司、工程设计单位等行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及前沿信息分享平台。

范君会长在签约仪式上提到,China Mall Show 上海商业空间博览会以其专业性、多样性、创新性,为国内外包括购物中心、百货店、酒店、办公楼宇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在 China Mall Show 这个平台上,一起为新消费革命助力,聚焦产业升级,重塑零售场景,促进行业融合、增强行业动力,共同开启新消费时代下的商业空间新华章。



缤纷活动,汇聚行业精英

China Mall Show 上海商业空间博览会为行业发展助力,为业内同僚搭建了一个专业平台,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交融碰撞,集中体现,不仅是一场行业的风云际会,更是铺陈商业空间未来之路,推动商业转型升级的一次对接盛会。


?赢在存量时代 上海国际购物中心发展峰会

随着商场、购物中心入市总量的增加,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升商业物业的体验性?如何打造强体验的品牌营销?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邀请国内外有着***管理经验的商业经营,分享前瞻理念,激情碰撞,共同探寻购物中心及其他商业业态的发展之路。


?Mall Show陈设计大赛

为商业地产的特色化运营赋能,同时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的合作商机,展会同期举办Mall Plus 美陈设计大赛,邀请美陈设计、IP授权、快闪店等企业参与,展会现场实景呈现美陈设计作品,并特邀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购物中心等大咖作为评委,评选优秀作品。


2020创变***停歇,期待您的参与

China Mall Show 是基于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重点展览项目,展览涵盖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品牌***连锁、智慧零售及清洁运维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3000家参展商,每年有来自酒店方、品牌方、商业空间、公共事业单位、建筑装饰、工程公司等领域的14万观众参观采购,交流分享,是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难得一见的高端商贸平台。


迈入2020,秉持构筑平台,服务行业的初心,创变者的脚步***停歇!展望2020,China Mall Show将以更加鲜明和突出的主题,打通商场店铺与设施设备的产业链,助力商业空间行业发展。


China Mall Show重磅来袭,展位销售即时火热启动!2020四月邀您共享超级商业空间采购联盟,共拓行业新兴市场,4月27-29日,在上海与您不见不散! 


联系我们: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女士

电话:021 3339 2095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