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0第三届昆明消防展览会欢迎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昆明消防展 时间:2019-12-01 12:43:04

由云南省消防协会主办、20余家省市消防协会支持、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简称:昆明国际消防展)将于2020年4月15日—17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消防展的展览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将展出近年来国内外***研制的消防员防护装备、抢险救援器材、火灾报警设备、消防灭火系统、防火及阻燃材料、消防车、无人机、机器人等各种消防器材及技术。展览期间,同期举办多场高端论坛会议,同时,还将举行消防新产品、新技术报告会。

历经两届的培育和发展,昆明国际消防展已逐渐发展成为集前沿消防技术展示、高端消防论坛、商贸洽谈、消防安全教育、考察交流等活动于一体,务实增进与东南亚南亚国家交流与合作的高端消防展会

热诚欢迎贵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士莅临2020第三届昆明国际消防展,并通过您们邀请各界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人士前往参观交流,云南省消防协会愿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机构、厂商和专家密切合作,共同促进消防应急安全事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展会详情请登录云南省消防协会查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