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武汉广告展参展企业助力第三届湖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3 09:18:16
武汉广告展参展企业助力第三届湖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2日,第三届湖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纽兰工业园圆满落幕。武汉鸿和兄弟商贸有限公司B3馆G10号展位)、新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B3馆C23号展位)、武汉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司B4馆D12号展位)、武汉浩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B4馆D02号展位)作为赞助企业助力来自全省33家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共53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共同上演一场匠心与锐气的精彩碰撞!


01

大赛看点

Attraction of the Activity


看点一

规范赛程:提升赛事仪式感

大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和评委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宣誓。铮铮誓言是他们庄严的承诺,也是我们湖北标识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看点二

创新形式:深化设计演讲答辩

本届赛事除了延续了往年的亚克力粘接,透光膜粘贴和发光字组装三大传统比赛项目外,还新增了深化设计项目的比赛。11月22日上午,“鸿和杯”深化设计项目比赛率先开赛。理论笔试结束后,参赛选手们轮番上场,数百张深化设计的图纸在会场的大屏幕上滚动切换。清晰的绘图思路,科学的数字依据,选手们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底蕴向我们解答着在标识生产制作过程中所遇到的无数个“为什么”,让我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精彩!



看点三

创新机制:特设选手评委团

担任本届赛事的专家评委共20位,每个比赛项目都有5位评委。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都被赋予了一重新的身份,在完成各自的比赛后,他们将拥有一票的选择权,作为专项赛事的大众评委参与到评审工作中,为自己最欣赏的作品(自己的作品除外)投上神圣的一票,他们的票数将直接影响到各位选手的最终成绩。看似简简单单的一张选票,拉近了选手间的距离,小小的操作台间,传递着无声的讯息。赏作品、找差距、析问题,在比赛之余,也给了每位参赛选手一次近距离交流学习的机会。




更多武汉广告展展会资讯:请联系(张剑15527357117/027-87362617)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