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中国内陆市场,2020 武汉电子元器件/半导体及材料展览会将于明年盛大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沃森展览 时间:2019-12-11 16:14:37

当今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这一切的进步当然离不开电子元器件的发展。电子元器件是电子设备及信息系统的重要基础之一,其发展速度、技术水平及生产规模都直接影响着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近年来,随着电子科学技术的发展及产品的广泛应用,电子元器件行业也突飞猛进。

 

汽车电子、互联网应用产品、医疗、移动通信、智慧家庭、5G、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成为中国电子元器件市场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带动了电子元器件的市场需求,也加快电子元器件更迭换代的速度,对我国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国企业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抓住机遇,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加快***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元器件研发,把中国电子元器件的生产技术提升到新的高度。

 

得益于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和中西部地区加速开放,电子集群在中西部地区不断崛起,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中西部地区多省市的支柱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分布在湖北、四川、重庆、湖南、安徽、河南、西安等多个地区电子产业基地,在电子研发和制造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高端芯片、元器件、材料以及电子生产设备的需求在万亿级以上。

 

为促进电子元器件、半导体及材料行业的发展,2020 武汉电子元器件/半导体及材料展览会将于202057-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将为中西部地区来自电气/电子设备  、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LED、航空/***、消费电子、通信等领域的观众带来新资讯和新设备,在观展的同时不仅能获取创新技术解决方案,还能寻找更多潜在的商业机会。详情:  027-84211699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