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酵素产业发展与标准宣贯并驾齐驱 2020上海酵素展暨中国酵素节将引领健康行业新潮流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许洋 时间:2020-01-10 14:23:16
2019酵素产业发展与标准宣贯并驾齐驱  2020上海酵素展暨中国酵素节将引领健康行业新潮流

               2019酵素产业发展与标准宣贯并驾齐驱

          2020上海酵素展暨中国酵素节将引领健康行业新潮流

   摘要:酵博会、2020酵素展、营养健康展、酵素协会、保健品展、健康产业展、养生健康展、酵素节、酵素微商、酵素代加工、品牌酵素、2020上海酵素展、中国酵素节、上海酵素展、酵素展、上海酵博会、2020上海酵博会、2020酵素展、中国酵素展、酵素饮品展、酵素饮料展、酵素保健品展、酵素原料展、酵素原液展、天然酵素展、进口酵素展、有机酵素展

   为全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标准化法要求、落实《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同时也为***中国酵素产业产品质量及安全水平,推动中国酵素产业健康发展。

   2019年12月3日,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酵素分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中国酵素产业健康发展主题月”活动启动会暨酵素行业标准实施宣贯会。会议邀请到了工信部、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北京工商大学等相关国家部委、高校领导和专家以及50余家酵素企业代表,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行业标准对酵素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在题为《酵素产业未来的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中提出,要加大科技赋能。并对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酵素分会对我国酵素产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未来做大做强酵素产业,在世界酵素产业中树立中国的旗帜。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在《酵素行业标准实施的相关工作》报告中提出,酵素作为轻工领域的新兴产业,标准的实施对提升整个产业的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加快提高品牌竞争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轻纺处处长李平对酵素列入《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鼓励类进行了解读。认为此次列入为酵素产业发展带来了很好的契机。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金波处长对企业在宣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给予了提醒,要求企业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好数据采集分析,支撑产品组成成分和功能成分的作用。促进食用酵素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毕美家、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原巡视员王秀忠、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韦洪莲分别就酵素在农业、环保、乡村振兴方面作了报告,仁和集团中药酵素研究所所长黎亚平介绍了行业标准对酵素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12月17-19日,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酵素分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9中国酵素产业发展大会”;会议邀请到了工信部、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北京工商大学等相关国家部委、高校领导和专家以及近300家酵素企业代表,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酵素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原国家卫健委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在会中题为《大健康产业战略与政策形势剖析》做目前大健康产业做深入剖析。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北京大学法学院质量与法制研究所所长,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刘兆彬;围绕《中国食品安全与法律法规》做深入报告。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周海龙发布了2019中国酵素产业发展白皮书。同时就《2019中国酵素行业发展现状》作为重要解析和指示。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酵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国家酵素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毛建卫就《中国酵素行业标准及研究进展》做深入介绍,将全面引领酵素健康发展。

    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研究员戴军在会议中围绕《酵素功能性成分检测方法探究》提出宝贵建议。

    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生物质工程中心副教授王小芬在会议中围绕《农用酵素与生态农业》就农用酵素与生态农业做深入演讲。

    国家食品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行业中心食品部部长曹有福在会议中已《酵素产品检测及标签标志示范》做深入演讲。

   京运河智库常务副秘书长于维民以《品牌案例分享:小罐茶 洽洽 德州扒鸡》为酵素健康发展做案例演示。

   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在会议中对《酵素产业与大健康》做演讲;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廖文杰;京运河智库常务副秘书长于维民;上海美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勇;河南酵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飞;木子淳酵素创始人李智;蔻拉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杰等行业人士围绕《品牌如何玩转个性化营销》进行对话交流;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酵素分会成功举办的两大行业盛会;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可信的平台,为制造者和消费者带来福音。将推动中国酵素产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酵素产业的国际形象和地位。这是对中国酵素推广计划的一次拓展和延伸,不仅有效宣传推广了酵素行业***产品,也让广大群众和酵素好者享受一次酵素行业的饕餮盛宴。

    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指导下,在酵素分会与益生制品分会的支持下,2020第六届上海酵博会暨第三届中国酵素节将于2020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同期举办2020上海健康植物饮品展,2020上海国际营养食品展,多展联动,多展联动-共享60000专业买家、40000平方展示面积 、400家品牌汇集;上海酵博会已成功举办五届。自2015年开展以来,连续5年,访客量、成交量、参展面积都远超往届及同类型的展会

    本届展会为迎接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30周年庆,将全新全方位集中展示中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全面推动健康行业有序发展,作为酵素行业风向标,紧随市场发展,全面覆盖整条产业链,专业展示酵素产业领域全方面产品与技术设备,打造酵素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为酵素行业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向上下游企业和公众展示物流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赢得市场认知度及经济效益。

    智汇新时代;酵领大健康!路依然漫长,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一起为酵素正名,为酵素扬名。

▼参会参展请联系酵素分会会展部:

电 话:86-21-67625052   67635332     

Q  Q:793149271  894549591

联系人:许 洋137 1671 7991

        米 朵136 0169 8597   

邮  箱:gjxszl@163.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