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关于2020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广州国际康复展组委会秘书处 时间:2020-03-02 14:28:45

关于2020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参观商及***朋友们:

 

    接***通知,为配合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紧急应对工作,即日起广东省将暂停所有大型会议展览活动。为了确保各参展商、参观商及各类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原定于2月28日至3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也将延期举办,具体延办日期等待***另行通知。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希望各位根据当地***要求做好企业及个人相关防控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及理解。

 

    祝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金晔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