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延期通知‖2020广州国际卫浴展延期至12月21-23日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组委会 时间:2020-04-17 14:11:37
延期通知‖2020广州国际卫浴展延期至12月21-23日举办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及***同仁: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广州国际卫浴展的支持与热忱参与! 

     鉴于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态势,特别是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高,为了确保各与会人士的安全与健康,响应国家各部门的相关规定,因此,原定于 2020 年 5月 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广州国际卫浴展,以及同期“国际卫浴发展峰会”活动,将同时延期至2020年12月21-23日举办,展出地址不变敬请大家关注与理解!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请相关单位密切关注展会相关信息的更新公布,并请互相转告,做好各相关工作安排!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保障好展会效果,本次鸿威集团将整合各方资源,同期召开一年一度的房地产开发盛会“第十五届金盘周”、“中国房地产开发产业博览会”及“2020中国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博览会”,展出面积超5万平方!同时,我们将组织更多参展商、海内外采购商参与本次展会,与行业同仁一起打造一个更精彩的行业盛会!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广州国际卫浴展的支持与信任! 我们将继续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力争将展会办得更好!


祝大家健康平安,生意兴隆! 



广州国际卫浴展组委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