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携各地市养老协会会长云邀请全国养老行业同仁共襄7月养老盛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组委会 时间:2020-05-07 09:17:01
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携各地市养老协会会长云邀请全国养老行业同仁共襄7月养老盛会!

为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实现跨界融合、开放协同,经山东省民政厅研究决定,将“2020中国(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升级为“2020中国山东(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省民政厅将加大支持力度,联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全国残疾人康复和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指导,由山东省养老服务中心协办,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主办,秉承“孝润齐鲁·安养山东”的理念,共同将这一平台建设成省内最专注、有效、广阔的养老资源整合平台。

     基于山东省委省***对青岛市省内***城市的定位,以及率先***落实省委省***关于健康养老工作部署和要求的初衷,此次养老展必将成为全省打造养老产业行业交流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对促进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以及全省各地养老协会领导都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白玉光,联合青岛、枣庄、东营、烟台、泰安、日照、德州、聊城等各地市养老协会会长,共同录制邀约视频,诚挚邀请养老产业的同仁们7月青岛共襄养老盛会,助力医养康事业的发展。

 

     2020中国山东(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自启动以来,获得了新老展商及观众的高度关注和踊跃报名,展位签约工作稳步进行,各项同期活动同步推出,展会将于2020年7月3-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欢迎垂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