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产业融合 满足市场新需——2020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11月在汉盛大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水博会 时间:2020-06-10 21:53:43
产业融合 满足市场新需——2020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11月在汉盛大举办

为推动水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加强国内外企业间交流与合作,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鸿威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简称WTE2020)定于2020年11月4-6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加强污水设施建设,壮大节能环保产业

2020年是打赢污染***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尤其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承担千家万户污水处理问题成为业内关注焦点,也是今年两会代表的热议话题。***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的***工作报告中5次提及生态,并指出,要加强污水设施建设,壮大节能环保产业。近年来,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率也成为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性条件,我国水污染治理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但相比发达国家,现有治理水平还比较低,污水处理的速度还是滞后于污染的速度,发展污水处理任重而道远。

水处理行业市场3500亿元 市场需求旺

据统计,目前全国年排污量约为350亿立方米,但城市污水集中处理率仅为15%,目前,中国仍有70%以上的建制镇、***的乡、80%的行政村尚未进行生活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市场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到 2024 年,我国水处理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500亿元。废水处理行业的企业数量较多,但大部分企业规模偏小,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行业集中度有望提高。

本届博览会将以“智慧水务,科技治水”为主题,集中展示污水处理、泵阀管道、膜与水处理、城镇水务及末端净水五大板块,全面解决市政、工业、生活的污水处理需求,为广大展商实现共赢发展搭建起一个优质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国内外企业***新兴市场。

2019武汉水科技展圆满落幕  备受好评

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300家***和厂商参展,集中展示当前***的水行业技术设备及水务建设成果,为期3天的展览会吸引力来自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设计院、规划院、环保工程公司、***、工业企业、科研机构及代理商、经销商等16831人次专业观众到展参观。展会得到了中美埃梯梯、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天汇仪表、南元泵业、中核仪表、众科创谱、骏宝管业、良工阀门、皖科智能、德诺尔流体、津滨仪表、欧申泽科技、中琢智慧等国内外***的支持,作为中部地区知名的水行业专业盛会,得到了参展商、专业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专业团队打造  2020规模全面升级

据了解,主办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会展多维视觉数字化互动营销解决方案的平台型科技集团,以“专注专业专心”为理念,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会展组织实施和会展科技研发应用。鸿威国际会展每年举办国内外展会100余场,服务参展商超过7000家,接待采购商70万人次,专业观众超过100万人次。

鸿威会展集团拥有近二十年的办展经验、庞大的目标买家数据库,在专业团队的打造下,2020第四届武汉水科技博览会规模将全面升级,本届展会预计将有逾1000家参展商,展览面积扩大至60000平方米,预计总参观人次将超过60000名观众。在2020武汉水科技博览会展会现场,品牌企业不仅可以收获全球渠道订单,还可以与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实现营销模式向新零售转型。

展区细分 满足水处理市场新需求

面对水处理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以及复杂化,博览会结合区域政策引导及市场需求,围绕水生态、智慧水务、海绵城市、农村饮水安全等热点,全方位展示中国水行业的品牌发展之路,展品范围涵盖:污水/废水处理设备、污泥处理设备、膜与水处理、饮水净水技术与设备、泵、阀门及管道、城镇水务建设、供排水技术及设备、海绵城市与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水生态、水环境污染修复治理等,全方位多角度高层次展示水处理行业新产品及***技术。据介绍,主办方将通过展区细分为采购商以及参展商提供最直接、最快速、***的服务,致力打造专业性高、服务水平佳、展示效果优的展会形象。

专业宣传团队  展会动态精准直达

武汉水科技博览会主办方对展出效果高度重视并为参展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已打造专业Call Center 团队,建立针对的水务集团/公司、自来水公司、供水厂、制水厂、污水处理厂、智慧城市、各地***与试点城市主管部门代表、建设厅(局)、建委、发改委、水利(水务)厅(局)、海绵城市中心等专业观众数据库,通过电话、邮件、短信、微信等进行一对一的展会推广。与全国200余家专业媒体和50余家综合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在展前展中展后全面报道,用互联网思维从移动渠道提升展会曝光度,利用微博、微信、QQ 群等共推展会信息,全面推广合作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同期活动齐发力  精准把握市场新动向

据组委会介绍到,为全面提高本届博览会影响力,主办方将在博览会同期举办多场高质量展会以及论坛活动,包括“2020中国城镇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2020智慧水务建设发展论坛”、“2020城镇供水安全技术研讨会”、“2020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建设发展高峰论坛”、“2020中国农村饮用水安全峰会”、“2020武汉国际水利水电博览会”及“2020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共同营造水处理的行业氛围,以产业展览+专业论坛模式,深入解读国家***政策,精准把握产业发展方向,为参展商与观众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更多水行业时讯及展会详情,欢迎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水科技博览会”,及***,也可致电15102754833(叶先生)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