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武汉 抢占先机 2020武汉水科技展11月4日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2020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时间:2020-06-29 21:40:01
聚焦武汉 抢占先机  2020武汉水科技展11月4日举办

2020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暨泵阀、管道及水处理?城镇水务及供水设备展(简称武汉水科技博览会)现已全面启动招展招商工作,为水务环保行业人士提供更好的交流采购平台。

水资源是城市发展的基本条件,水环境和水安全对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具有重要意义。随着我国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加快,水资源短缺、水生态环境恶化与用水需求不断增长的矛盾日益突出,已成为制约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瓶颈。

近年来,我国各级***建设部门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大水污染***和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我国水务环保行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已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随着《水污染***法》、《水污染***行动计划》、《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等相关政策的深入推进,水务环保领域正催生出广阔的市场空间。

鉴于当前蓬勃发展的水务环保市场,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推动水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加强国内外企业间交流与合作,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暨泵阀、管道及水处理?城镇水务及供水设备展将于2020114-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隆重举行,预计展览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1000家水行业品牌企业参展参会。

 

倾力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全面推进招展招商工作

目前,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已获得了多个单位及行业协会支持,其中有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同时得到南亚塑胶工业(厦门)有限公司、杭州中美埃梯梯泵业有限公司、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无锡工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顾问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专业杂志网站方面,组委会已与仪器仪表交易网、化工仪器网、仪器网、优管网、英才网联、全球泵阀网、环保人才网、全球环保研究网、智能水表网、绿色建材网、中国管道商务网、中国化工制造网、泵阀资源网、中国制造网、中国净化平台、再生邦资源网、四川环保产业网、华夏能源网、谷腾环保网、产业世界、环保设备网、爱我环保学社、土木在线、轴聘网、盖德化工网、中国电力网、中国木材网、节能产业网、中展通、云同盟、跨国采购网、互动吧、好展会网等多个行业网站及杂志达成宣传合作关系,共同为2020武汉水科技博览会搭建整合营销的在线平台。


乘着发展东风,推动行业发展

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300家***和厂商参展,集中展示当前***的水行业技术设备及水务建设成果,国内外***包括中美埃梯梯、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天汇仪表、南元泵业、中核仪表、众科创谱、骏宝管业、良工阀门、皖科智能、德诺尔流体、津滨仪表、欧申泽科技、中琢智慧、胜瑞兰、裕川机械、首飞泵业、蓝工泵业、如竹科技、华征管件、江苏五水、福建革升、南亚塑胶、腾远集团、美国托罗、江苏华夏、长河机械等都悉数亮相。来自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设计院、规划院、环保工程公司、***、工业企业、科研机构及代理商、经销商等16831人次专业观众参观了展会。展会同期举行了多场水行业高峰论坛,论坛围绕水业时事热点及前沿科技研究和成果等,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推动水行业市场的健康发展,湖北电视台、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楚天交通广播、武汉广播台、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荆楚网、央广网、中新网、腾讯、网易、新浪、搜狐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的报道。现场效果反馈良好,***提升了本次展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全力打造集中、专业化采购交流盛会,扩大影响力

2020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将通过Call Center,根据历年所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进行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通过媒体、电话邀约、短信、邮件、传真、网络宣传、杂志宣传、直邮参观券等多种方式向目标观众发出邀请。主要包括: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设计院、规划院、环保工程公司、***、工业企业、科研机构及代理商、经销商等,***展会参展观众的专业性,打造专业化展览盛会,同时提升本届展会的影响力。

 

海内外全面宣传,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为扩大展会影响力,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组委会成立专门的国际部,负责国际宣传推广工作,与50多家国际协会、商会、***机构、媒体、展会合作,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并且也将通过200余家大众媒体、网络媒体、专业媒体及新闻媒体发布展会信息,促进信息迅速传播,吸引买家到会。另外还在国内同类型展会和关联展会上积极亮相,向***推介展会信息,并发放大量参观券,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到会,全力动员国内外相关从业者积极广泛参与,致力于构建较为全面的展会宣传平台,开展***展会筹备工作,为中部行业***市场,推动中部行业蓬勃发展。

此外,在本次展会同期将举办“2020中国城镇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2020智慧水务建设发展论坛”、“2020城镇供水安全技术研讨会”、“2020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建设发展高峰论坛”、“2020武汉国际水利水电博览会”、“2020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等活动,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市场,帮助***寻找商机,更好的掌握市场动态。

更多水行业时讯请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水科技博览会”***:,或咨询:叶效武18571578173(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