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通知!2020上海国际***陶瓷前沿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jim 时间:2020-07-06 10:59:39
***通知!2020上海国际***陶瓷前沿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0上海国际***陶瓷前沿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陶瓷涵盖了结构陶瓷、功能陶瓷等各类氧化物、氮化物、碳化物、硼化物等高性能陶瓷材料。具有高强度、高硬度、耐高温、耐磨损、耐腐蚀及其优异电学、热学和光学性能,不但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化工、能源、环保等工业领域,而且在航天航空、无线通讯、半导体、芯片封装、消费电子、******等高科技领域及新型产业中也获得越来越多的应用,并且每年以8%的增长速率发展,在国内已达到数千亿级市场规模。

特别是近两年,随着我国***制造业、5G通讯、机器人、半导体装备与芯片封装、3D打印、新能源汽车与轨道交通等高端产业和新型产业的加速发展,一方面为陶瓷新材料新产品提供了巨大市场空间,另一方面快速拉动了各种***陶瓷材料的研发与产业进程。预计2020年,***陶瓷产业与市场将有一个巨大增长,主要包括5G滤波器陶瓷、高导热陶瓷基板与IGBT、高性能陶瓷粉体、3D打印陶瓷材料等。据分析2020年5G陶瓷滤波器国内需求就超过100亿,这将给我国***陶瓷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带来一个***的发展机遇。



制造业强国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陶瓷材料产业的发达与否;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这些发达国家均为***陶瓷材料产业强国。如日本京瓷公司(全球******陶瓷公司)、日本村田公司(全球***的电子功能陶瓷公司)其年售销额分别达到150亿和100亿美元;法国圣戈班新材料产业达200亿美元 。

我国的***陶瓷材料产业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从中低端向中高端发展,特别是在面临新旧动能转换和新型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抓住机遇,及时了解***陶瓷***发展动态,是从事陶瓷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研究人员与企业家及投资公司热切关注的焦点。


“2020上海国际***陶瓷前沿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正是在上述背景下举办。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法国科学院院士、世界***企业日本京瓷公司、法国圣戈班公司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技术主管做精彩报告,分享***陶瓷材料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市场、新动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