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防疫,不只有口罩!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小洁 时间:2020-07-09 12:50:21
防疫,不只有口罩!

防疫,不只有口罩!

 

77日,延期一个月的高考拉开帷幕,作为病毒的***道防线,高考带不带口罩成为了1071万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关注重点。

口罩虽然重要,但防疫所需的物资设备远不止口罩。如今,各行业各领域都开始使用穿戴防护、体温检测、消毒产品、无接触智能设备等各类防疫物资,大量防疫物资正逐渐演变成常备消耗品。

对于酒店、商场、物业管理公司、学校、景区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已经成为日常管理运维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近期,各地防疫展会现场的***程度也证明着,市场对于防疫物资的需求有增无减。

2020年,CCE上海清洁展立足根本,在商业清洁的基础上开设防疫技术与产品展区,将在现场带来防疫消毒产品、抗菌消毒系列、智能防护产品、无接触服务系统等防疫展品,为酒店管理、物业清洁及商业空间解决日常工作中的消毒卫生供应的***,营造防疫+”核心生态圈,汇聚海内外技术和精品,助力供需两端精准对接。


学者亲临,分享战“疫”点滴

不管你信不信,2020年展会现场,我们把国家防疫专家组成员请来了!除了有上述展商的倾力***,CCE还联合青岛军融创新工程研究院邀请业内学者、教授、防疫专家组成员,共同举办《公共防疫与厕所革命》论坛,带来此次中***的经验、技术、研究理论和案例分享

 

同时,作为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厕所运维已经被提升至关乎民生健康和公共安全的重要程度。只有提高商业空间、公共场所的防疫能力,才能实现我国以防为主的公共卫生防疫能力的基础建设。

论坛拟邀演讲嘉宾:
§  谢小保: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

§  田小兵:中国工程院防疫专家组成员

§  金晓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上海市医学会呼吸专科学会委员

§  阚海东: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

§  刘继武: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厕所革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  朱宗亮: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绿色建筑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中国“智”造,CCE助力提升全球抗风险能力

作为世界工厂,中国拥有***的防疫护理产业体系,防疫产品产量居***。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期间做出巨大贡献的智能设备和产品逐渐被市场发掘——“中国智造的启动有力推动全球产业链转起来

 

其中,智能防疫机器人钛米(31D60)、吉叶(31F45)、擎朗(31F53)、飒智(31C39);消毒产品研维(31C39)、莎罗雅(31A26)、浙江众润(31D41)、浪涛(31H43)、融创(31H66);防护用品华福(31F69......等行业***都将来到CCE的现场。


智能防疫机器人及设备看这里:
1

擎朗/31F53

 

 

擎朗消毒机器人搭载***的全新复合定位导航技术,能够适应各类工作场景并快速部署。深度融合激光雷达、机器视觉、深度视觉等多类型的传感器融合及算法,另外,使机器人具备了全方位的障碍感知和安全决策能力,尤其适合在复杂室内环境长期稳定运行。

同时,为了结合各场景的消毒要求,擎朗消毒机器人集成UVC紫外线杀菌灯与超声波干雾喷洒装置,其中,短波UVC紫外线杀菌灯可以直接破坏细菌病毒细胞中的DNARNA、蛋白质等,致细胞直接死亡并无法繁殖复制,不存在抗药性。

2

吉叶生物/31F45

 

吉叶生物是一家将人工智能与生物科技相结合的技术型企业,可以量身定制完备的空间、物表、手部卫生消毒的全套健康解决方案,用生物科技保护人们的安全。

吉叶生物的消毒系列为空间、校园、家庭及公共卫生场景提供空间物表消毒机、泡沫免洗?机器?等智能化消杀产品。

 


3

飒智/31C39-1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覆盖从机器人控制器、机器人操作系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处理、云传输与云存储应用、应用软件到整机产品等各个方面,提供智能机器人管理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飒智研发的智能消毒机器人可顶替多人工作量,全面覆盖消毒,360°***,多种消毒模式,灭菌***达99.9%24小时移动式消毒,不给病毒留余地。

消毒杀菌产品看这里:

4浙江众润/31D41


浙江众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理抑菌理念推广的科技公司,经过两年技术研发与整合,众润公司自主开发了具有***的世界***和中国智造双仓独立封装专利技术;自主研发创造了世界首款干湿分离型水巾,真正实现了湿巾领域的无添加10万级净化车间里自主配套了***的无菌生产工艺及高速流水生产设备,年产量8亿片。

5

艾研生物/31F41

作为全国***的酒精消毒凝胶场之一,艾研生物拥有规范的研发系统与生产控制体系,旗下的56条生产线与十万级无尘车间,每日产量达到1000吨。

 

艾研的75%酒精系列产品有酒精免消毒凝胶、自动感应皂液器、酒精免消毒喷雾、便携式酒精免洗凝胶、酒精消毒湿巾等多种品类,可有效抑菌快速消毒,是居家旅行的***用品。

6

研维科技/31C39

研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维从日本引进电解水生产工艺,建立全自动化高效灌装生产流水线与专业智能控制检测系统,专注于次氯酸免洗手消毒液、***液、清洁湿巾等电解水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食材安全、杀菌消毒,以及公共卫生管控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7

净入集团 / 31D54

净入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技术研究、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室内空气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生产的高效免洗消毒液无需稀释,***告别计算不同物品所需药水浓度配比的难题;不使用酒精及84消毒液亲和人体,反应后只产生水,达到食品级安全。

 


8

创点中国 / 31C29

创点致力为酒店公寓、居家生活、地产物业、商业中心等场所提供高品质智能清洁产品解决方案及智慧厕所管理系统。旗下多款红外、台面感应式皂液器、泡沫机通过无接触的盛装方式及感应式的使用,能有效避免直接接触,减少交叉感染。

看到这么多防疫***,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来现场一睹为快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