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喜讯:四川文旅会荣获“新世纪20周年·***展会品牌金手指奖”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四川文旅会 时间:2020-10-21 11:54:17
喜讯:四川文旅会荣获“新世纪20周年·***展会品牌金手指奖”

2020年9月26-27日,第八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办,这是疫情过后在北京举行的一次***的专业会展对接会。



此次会议颁布了新世纪20周年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包括新世纪20周年·***会展人物金手指奖Top20、新世纪20周年·***展会品牌金手指奖Top20等大奖。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简称四川文旅会)荣获新世纪20年·***展会品牌金手指奖



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植根行业2年,是***知名的会展平台,在会议、展览、节庆、文旅特展、培训、赛事等方面资源丰厚。本次交易会活动致力于展会品牌,项目发展和项目资源的挖掘和整合,促进展商和买家会展项目合作,扩大城市文化旅游的影响力,提升商务贸易的消费和交易水平。



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2020中国(四川)旅游景区暨文创产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将于2020年12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以天府旅游名县、景区、文创及全国文旅资源为主,文旅配套为辅,打造文旅产业链上下游共交流、谋合作、促发展的专业平台。展会详情请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