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颠覆传统 凝聚信心 ***15届百货会扬帆再起航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15届百货会 时间:2020-10-28 15:39:45
颠覆传统 凝聚信心 ***15届百货会扬帆再起航

    2020725日,为期三天的第114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简称“百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后疫情时代率先举办的大规模行业采购盛会,第114届百货会虽历尽波折,但终得圆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172参展品牌同台亮相,展期共计接待专业观众达81,273人次。

相比往届,疫情当下的百货会呈现了更多元、更丰富的内容。无论是携手“拼多多、辛有志严选”等电商新势力布局线上营销渠道,还是开通多场“云逛展”的线上直播活动,包括新版“励展通小程序”也可实现远程浏览人气产品、免费在线询盘等功能,这不仅优化了现场买家的参观体验,也获得了线上观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今年现场发布的“2021-2022中国家居百货产品设计趋势与选品分析报告”,从色彩图案、造型设计、抗菌材料、生态友好等多个维度,对未来家居行业的产品趋势进行了全面剖析解读,而***亮相于百货会的“造物空间”展示区更是受到了展商和观众的热捧。这些举措帮助了展商和买家及时捕捉到产品设计及新兴渠道营销的潮流趋势,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IP版权交易的洽谈机会。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第114届百货会能够顺利开展并获得如此成绩,最需要感谢的是业内同行、合作伙伴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以***的诚意和专业的服务,为百货会注入更多新元素、新生命,为百货***同仁创造更多商机。

2021年7月22-24日,***15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将强势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十三大展馆(W1-W5、E1-E7、N5)汇聚展示各类家居百货的创新产品及服务,更多惊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励展华百百货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