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1南亚安博会 搭建智慧城市与社会公共安全技术交流合作桥梁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南亚安博会 时间:2020-12-19 09:45:07

第四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WLSE南亚安博会)将于2021年7月8日- 10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数智·赋能平安云南建设,展览面积2万平米,同期举办第四届中国(昆明)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与智慧消防展览会、第四届中国(昆明)南亚应急管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届时,众多知名展商将带着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展览展示。我们将搭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让国内外企业借助南亚安博会平台***东南亚南亚国家及云南市场,以实际行动为平安中国、平安云南建设注入新活力。

2021第四届南亚安博会将按照立足云南、辐射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区域性国际安全产业盛会的宗旨组织筹备,为公共安全行业呈现专业的区域性国际展会品质。重点推进智慧城市与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主管部门、安防企业、运营商、集成服务商、工程商、经销代理商、设计院及专家协会领导搭建沟通洽谈窗口,并将围绕智慧城市、公安信息化、消防安全、应急安全、区块链等主题开展一系列高规格论坛交流、专题对话等活动,助力企业深耕云南市场,提高我省社会公共安全防范技术的现代化水平,全面助力平安城市建设。

热诚欢迎国内外厂商积极参加2021第四届南亚安博会,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智慧平安云南的美好未来。

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

南亚安博会定位于“立足云南、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专业公共安全展会”,通过“展”“会”及“系列活动”,为国内外智慧安防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前沿展示、交流研讨、智能体验和商务洽谈于一体的合作平台。

作为云南会展业助力国内外安防企业走进东南亚南亚国家市场的生动实践,历经三届的培育和发展,已经成为东南亚南亚国家、云南省各级***、公安消防部门、集成服务商、工程商技术交流和采购的重要渠道,展会规模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越来越多的与会者在此获得了重要的市场信息和前沿应用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